德云社进老赖黑名单 曹云金再讽郭德纲 北京德云社发声明

来源:北京晨报网综合
2016-09-10 09:58:17

德云社进老赖黑名单 曹云金再讽郭德纲 北京德云社发声明

  北京广德楼戏园

德云社又来事儿了!据媒体报道,因为拒不履行从北京广德楼戏园搬出的法院判决,德云社被列入了中国最高人民法院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成了“老赖”,引发广泛讨论。9月9日,德云社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声明,表示此次被列入失信名单在很大程度上有代人受过之嫌,但尊重法律,会配合有关部门相关工作。

据报道,广德楼戏院为国有资产,其所有权在1994年8月13日由北京市宣武区房地产管理局取得。2000年广德楼的经营管理权被授权给了北京宣房投资管理公司。但是宣房公司一直怠于行使相应权能,从而造成了广德楼一直由北京歌舞剧院有限责任公司使用的现实,而北歌将广德楼出租给了德云社。2011年,宣房公司把北歌、德云社同时告上法庭。2012年,法院判决北歌和德云社将广德楼腾空,交还给宣房公司,然而截至前段时间,德云社未搬离,仍在广德楼进行演出。 2016年7月13日,德云社被载入全国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库的消息发布了出来,德云社成了“老赖”(即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