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熙越《新衣》致匠心 与王丽坤合封素颜姐妹花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9-12 11:40:53

朱熙越《新衣》致匠心 与王丽坤合封素颜姐妹花

朱熙越 王丽坤

朱熙越《新衣》致匠心 与王丽坤合封素颜姐妹花

朱熙越 王丽坤

《我的新衣》第二期战火升级,女神职装各臻其妙。其中,王丽坤与中国著名高定设计师朱熙越Tracy chu配合完成的“小王子”之秀匠心独运,以精美的手工工艺令众人惊叹,荣获满堂彩。而王丽坤朱熙越两位女神的初次合体,也被网友赞为“新三高”素颜姐妹花:高颜值、高默契、高品位。

朱熙越“以初心致匠心”打动众人 与王丽坤被合封“新三高”素颜姐妹花

《我的新衣》第二期王丽坤搭档高定设计师朱熙越组成“素颜姐妹花”,凭借手工工艺为主的“小王子”之秀惊艳全场,尤其是朱熙越的“匠心精神”,专注手工工艺传承发扬的设计情怀,令众人十足动容。此次节目秀展的成功,离不开两大女神的高度配合。朱熙越为王丽坤赠送画像,私人定制“职装”风格。王丽坤则在舞台为朱熙越所代表的“手工艺”设计师极力发声。闺蜜情深,惺惺相惜的两人被网友评为“新三高”组合:高颜值、高默契、高品味。

“小王子”系列的职场装扮,不仅让王丽坤穿出干练、性感、精致、幽默的style,更戳中了现场买手的“痛点”,引发点赞争夺战。挑剔十足的买手徐峰立大赞“小王子”主题的新颖时尚,细节处理十分到位。第一期从未出手的余凌远也竟给出了全场最高价,来争夺这款职场“时尚战衣”,不过最终还是美女名媛穆熙妍以1111万元将这套“艺术品”服装收归麾下。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二期录制时,“小王子”系列服饰第一次起拍最高价是1200万,预计成交在1500万,“但因为有的买手余钱不足,此轮出钱过高所以重新起拍。”朱熙越在日前的直播中透露。对于并非十足公平的处理,朱熙越本人也表达了理解,“价格不是最重要的,大家对高级手工定制的理解与认可,才是我最想传达的。”

“小王子”招牌刺绣玫瑰、小狐狸精美十足 摩登衣后支招“日装礼服”时尚秘诀

这次“小王子”系列服饰带着朱熙越的招牌刺绣、手工花、立体珠宝图案,可谓精致十足,价值不菲。其中刺绣出的玫瑰、小狐狸等元素,不仅给传统的手工艺增添了一分异域色彩,更以其精湛却又有些克制的细节,令整体风格收放自如。除此之外,朱熙越还发布过《ADA》《白日梦》《不凡》《一朵花的密码》《谜底&MIDI》等诸多作品,无不精致绝美,细腻优雅。

谈及时尚秘诀,这位“摩登衣后”也提出自己的新时尚主张:日装礼服,旨在打破日常着装和晚装华服的界限,将以往只能出现在传统礼服和高定服装中的钉珠、刺绣等手工艺,同利落的剪裁、考究的面料相结合,打造出自信优雅的现代女性形象。朱熙越表示,“其实我一直专注于对传统手工艺术的传承与创新,我们平均每件衣服制作时间均在人工100小时以上。”采集全球最高级的面料辅料,完美极致制作细节,让穿着者更好地舒展个性表达自己,是她创立的同名高级女装品牌“TRACY CHU”对每一位爱美女性最真挚的回馈。

据悉,这对“素颜姐妹花”也将会在《我的新衣》后续节目中继续合作,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