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说家>高颜值才子征服全场 谏言团为选手开撕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9-12 11:40:53

选手熊浩

搜狐娱乐讯 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第三季于上周五晚继续播出,在“同题演讲”的收尾阶段,选手战况愈加激烈,两位导师各亮大招俘获观众,力拼最后晋级名额。节目中乐嘉大秀与女儿暖心对话,鲁豫深情表白复旦大才子,让在场观众大呼太燃!最美心理咨询师讲述身为后妈如何被女儿开导,复旦高颜值才子为教育发声,为导师正名;毒舌主持从清华教师跳槽主持界,自曝一路跨界辛酸历史,告诫年轻人要勇于“爬出你温暖的狗窝”,宁夏农妇坚持手机写作,用坏7部手机终出书,她告诉我们“穷也有写作梦”。

乐嘉、鲁豫亮感情大招 谏言团为选手内部开撕

在节目第一对选手的导师拉票环节中,赖佩霞的导师乐嘉现场大秀与女儿暖心对话,让赖佩霞流下感动泪水,话筒中女儿稚嫩的童音、童言俘获现场一大票观众。对手鲁豫不甘示弱,在为队员熊浩拉票演讲中曝出择偶标准“纵观我个人的历史,我还是喜欢——才华。”接下来更现场告白选手“在这个舞台上,我深深的爱上了熊浩的才华。”引得全场尖叫不断。而在选手马丁演讲结束后,谏言团陈秋实认为其演讲如“马丁有约”般全是关于自身小情小爱的故事,希望其可以有些“胸怀博大、高屋建瓴、为国为民、献言献策的演讲。”对此寇乃馨表示不认同“这个舞台对各行各业每个人是同样开放的,不能搞名人歧视,不能因为他是名人就不能讲他的故事,甚至是得到好的名次。”

最美心理咨询师以女儿为师 复旦才子用才华征服全场

第一对选手赖佩霞、熊浩以“导师”为题进行演讲,前者以家庭为点,将子女也是父母导师的主题娓娓道来,后者立意高远,以教育家陶行知为中国培养100万教师的雄心大爱为主旨,反思当下导师名号的泛滥和教育的功利化现象。在扮演“后妈”的角色中,选手赖佩霞表示自己曾彷徨、迷茫,怕对方的子女讨厌自己,最后因女儿一句“他们憎恨的是你的角色,不是你这一个人”而醍醐灌顶。复旦高颜值才子熊浩以华丽辞藻和慷慨激昂的演讲讲述了教育大家陶行知的个人事迹,动情处不仅自己眼眶湿润,更让在座的导师鲁豫情不能自己。

毒舌主持告诫爬出温暖的狗窝 宁夏农妇宣言穷也有写作梦

因毒舌而知名的主持人马丁在演讲中回顾了自己步入主持界的前后历程,曾是清华老师的马丁本有着似锦前程,只因心中的主持梦毅然决然的以新人角色投入主持界,最终凭着一路的拼搏,实现梦想,一句“爬出你温暖的狗窝”告诫年轻人不要在最该拼搏的年纪选择安逸。同组对手,宁夏农妇马慧娟讲述了农村人的“跨界”故事,其中她自己就是一个典型,因为对文字的热爱,生活中的马慧娟在繁忙的农作之外用手机打字写作,最终用坏7部手机,现场她更展示了自己出版的第一本书《溪风絮语》让全场赞叹。

《我是演说家》第三季,“同题演讲”只为时代发声,本周将会播出第二阶段的最后一集,究竟谁才能赢得仅存的两席晋级名额,演讲者又将使出怎样的浑身解数博得全场观众青睐,一切都在北京卫视每周五晚21:08《我是演说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