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张翰黄宗泽跨行当主持 赵忠祥指点迷津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9-12 11:40:53

赵忠祥指点迷津

搜狐娱乐讯 不怕请不到,就怕你想不到!湖南卫视《夏日甜心》又放大招!继前几期Angelababy和小宋佳惊喜献“声”后,上周六晚播出的节目因正逢教师节,为了弘扬“尊师重道”的传统礼仪,节目组煞费苦心的请来主持界泰斗——赵忠祥老师,来为甜心们未来的主持之路指点迷津。如此重量级的嘉宾登场,兄长们怎会轻易放过?本想着要好好“刁难”一番赵老师,结果却不料被反怼,所以说姜还是老的辣啊。

赵忠祥传授主持人三要素 被“刁难”却巧妙化解

有着56年主持经验的赵忠祥老师,首次登上《夏日甜心》舞台不免要为这群后起之秀传授下主持秘籍,于是,赵老师就首次在节目上公开了自己主持生涯的三大秘籍:认清自我、口齿清晰、控时精准。

正当赵老师在台上讲解作为一名优秀主持,必须掌握的三要素时,调皮的兄长们却动起了“歪脑筋”,仗着赵忠祥老师是《夏日甜心》这个舞台的“新人”,便想趁机“刁难”一番,于是李维嘉使坏的提出了“赵老师觉得我们五位兄长中,谁最不适合当主持人”的辛辣问题。本以为赵老师会被难倒,不料姜还是老的辣,机智的赵老师一句“你这不是在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吗?”让李维嘉顿时语塞,并对赵老师的反应能力佩服得五体投地。

张翰黄宗泽跨行当主持 与甜心重现春晚倒计时

俗话说“光说不练假把式”,在赵忠祥老师讲述完主持人的三大要素后,兄长们决定好好来验收下甜心们“听课”的成果,在一番商议后,兄长中派出在影视界两大男神——张翰、黄宗泽,而甜心中派出的则是伶牙俐齿的刘思达和多才多艺的可可。黄宗泽选择了之前有过助播经验的可可,而张翰则选择了心直口快的刘思达作为自己的“春晚”搭档。

本来就是主持界“门外汉”的张翰和黄宗泽,此次却要在主持泰斗级人物面前“献丑”,紧张程度完全不亚于初次试镜,反倒是两位甜心刘思达和可可初生牛犊不怕虎,丝毫不怯场,几个月前还略显羞涩的样子,现在早已被《夏日甜心》给磨练得无影无踪。在兄长和甜心的努力配合下,两组都十分出色的完成了“控时”考验,成绩也仅仅相差3秒,完全没经验的两组队伍居然可以这么精准的完成考验,使得现场人员都惊讶不已。最后通过协商,赵忠祥老师还是把冠军颁给了张翰、刘思达这一组,因为他认为优秀的主持人除了精准控场外,语言的流畅、清晰也是很重要的因素之一。此话一出便让普通话一向不达标的黄宗泽躺枪,引来现场爆笑!精彩的故事还在继续,对甜心的考验也会越来越多元化,更多内容还请锁定每周六晚10点,由湖南卫视首播、芒果TV独播的《夏日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