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蕾《宜昌保卫战》饰演特工打破柔美高冷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9-12 11:38:53

童蕾出席《宜昌保卫战》发布会

童蕾饰演江美云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制片人孟凡耀担任制作,著名导演齐星执导,童蕾、徐佳、陈小春、、侯勇等一众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抗日史诗大剧《宜昌保卫战》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 。将定档9月19日央视八套黄金时段.,发布会当日,导演齐星携众主创悉数亮相,盛装出席.童蕾身穿黑色的一字领露肩上衣。柔美的荷叶边装饰不仅秀出她迷人香肩,同时将纤细锁骨衬托的更加白皙动人。公主风的黑白格纹伞裙,让整体的俏皮多了几分精致。

该剧大咖云集,讲述的是以1938年著名的宜昌大撤退为故事开端,以1943年成功的石牌保卫战为末尾的抗战故事,童蕾在剧中饰演女一号“江美云”,作为军统女特工,童蕾打破以往的优雅柔美风格,高冷十足。她和苏联密电专家瓦西里的任务是找出潜藏在宜昌的日军秘密电台。最终以维护胡宜生(徐佳饰)完成抗战任务而壮烈牺牲。采访中童蕾表示:”江美云这个人物把女性所有的特质都隐藏起来,集中突出其军人身份、意志和信仰。她为了自己的信仰、理想而战,虽然这个信仰在碰到胡宜生时有所动摇,甚至是爱慕胡宜生,但因为身份问题,一直将这份感情埋藏于心里,并为这份情感付出生命,江美云是伟大的。“

《宜昌保卫战》故事切入角度独特,拍摄场面宏大,众位主创皆表示剧情很激烈却又很感人,感情与抗战相互交织,演绎出一幕幕牵动人心却又感人肺腑的故事。童蕾饰演江美云从鲜明的人物性格,成熟的表演方式,到细腻的角色心里,表演的可圈可点,也让她成为炙手可热的实力派演员。让网友更加期待之后的精彩演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