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声》万妮达被岳靖淇飞吻示爱 实力虐狗

来源:21CN娱乐
2016-09-12 11:38:53

岳靖淇“示爱”万妮达

万妮达与岳靖淇合照

&nbsp21CN娱乐讯 上周五,《中国新歌声》播出了那英战队考核,节目里,岳靖淇表白万妮达“我爱她,她也爱我”,惹得万妮达秒变娇羞少女,更是在她演唱时主动献上飞吻。眼看台下的男友成了路人,随后,万妮达在网上晒出与男友的合照,并配文称“请接下这盘狗粮”,微博一出,瞬间引爆网络。

那英战队最后一组学员万妮达和岳靖淇的对抗赛,给现场撑起了一片粉红。就在节目播出前,岳靖淇在微博晒出与万妮达的合照,并亲切的叫她“nida”。随后,两人将亲密的互动演变成“秀恩爱”带到了节目。万妮达在演唱《给我一个吻》时,岳靖淇主动献上飞吻,引得台下观众尖叫连连。而在选手发言时,岳靖淇语出惊人,用“我爱她,她也爱我”这样的话来形容与对手万妮达的关系,更坦言万妮达在舞台上明艳冷酷霸气十足,私底下却是一个脑洞很大,非常可爱的小女孩,结尾的时候直接来了一句“我很喜欢她”,然而这番告白却被台下的导师一语道破“人家男朋友在下面看着呢”。

节目播出后,万妮达第一时间在微博晒出了与男友的合照,并配文称“请接下这盘狗粮”,照片中,男友五官精致十分帅气,万妮达一脸娇羞的坐在男友的腿上,少女感爆棚,两人不仅同穿黑色上衣,脚底的白色情侣鞋更是十分抢眼。微博一出,瞬间炸裂,有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网友称“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岳靖淇吗?”也有网友直接在评论区舔屏男友“小岳岳让给你,男友微博可以公布下吗?我们要私聊”;更有网友回应起万妮达唱的歌词“女神,你要多少吻都可以啊” 。不过,还是有一部分只听歌的忠实粉丝表露“这首歌的饶舌部分实在是太酷炫了,冠军非你莫属”。

网友们的热情将万妮达瞬间顶上了微博热搜,让她成为了新晋话题女王。值得一提的是,万妮达凭借超强的爆发力和个性鲜明的演唱风格顺利晋级五强,而这首歌曲的改编也获得了网友们的一致点赞。目前,导师组内考核已经完美收官。本周四,《新歌声》将迎来第五战队的中秋特别节目,本周五,节目也将连续打响导师之间的PK对决赛,更多精彩锁定本周四、周五21:10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