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南旧事》杀青 陈熙锋感叹人生玄妙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9-12 11:38:53

陈熙锋《竹南旧事》剧照

搜狐娱乐讯 9月7日,陈熙锋主演的大爱戏剧《竹南旧事》(暂名)在台湾杀青。他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年龄跨度超过30年,是极具挑战性又很生活化的一个角色。

今年工作安排满档的陈熙锋,不但演艺事业忙翻天,在其他行业的投资也经营得风生水起,从小琉球的民宿到高雄的美食店,无一不展示出他独到的投资眼光。早前陈熙锋一直奔波于台北高雄之间,见缝插针地忙着研发自己在小琉球汉堡店内的汉堡产品。

不过忙归忙,演艺事业还是陈熙锋的重心,在接到大爱剧场的邀约后,他迅速投入到《竹南旧事》的拍摄。对于此次接拍大爱剧场,他表示,档期无缝对接是一方面原因,而最吸引他的,是这次的拍摄团队。说起《竹南旧事》的拍摄团队,他不禁感叹人生的玄妙,因为这部戏的制作人杨曼丽女士,就他接拍第一部大爱剧《清秀家人》的制作人,在此之前他一直在拍八点档,是杨曼丽带领的制作团队将他带到了大爱剧场——一片独有的静心制作的天地,在这里,他学习到很多,也让大众看到了偶像出身的陈熙锋的实力,透过大爱剧场,他们发现,原来陈熙锋是有演技的。

大爱电视台是慈济基金会所属之非营利事业,成立宗旨为透过电视传播,净化人心。从2010年开始,陈熙锋在大爱拍摄了9部戏剧,无一例外均是男主角,他是这6年来拍摄大爱戏剧最多的男主角,有“大爱一哥”之称。这几年因为拍戏的关系,陈熙锋听了很多师姐的故事,演绎过不少师兄的经历,而常怀感恩心,则是他这几年在沉淀演技之外最大的收获,有缘再重遇第一部领他进入演艺新阶段的制作人,他说,人应该常怀一颗感恩的心。这次有机会再次合作,他希望能以更精彩更沉稳的演出表现,让他们看到自己的成长,也希望和这个优秀的制作团队再次合作能迸发出新的合作火花,呈现给观众一出精彩的戏剧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