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藏大臣》热拍 马元挑大梁演绎名将和琳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9-12 11:38:53

马元挑大梁演绎名将和琳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王海平编剧,赵宁宇执导,马元、朱茵、李晓龙、陈法蓉等主演的 《驻藏大臣》正在热拍当中。作品反映了清朝中央政权派军抗击外敌侵略,加强对西藏地方管辖,有效维护国家主权的故事。马元此次在其中挑大梁饰演男一号历史明将和琳,再次给喜爱他的观众带来精彩作品。

《驻藏大臣》以真实的历史为核心,以国际化视角,描绘了一幅波澜壮阔的史诗画卷。为更好地把握历史细节,主创团队先后到拉萨驻藏大臣衙门、大昭寺、关帝庙,日喀则扎什伦布寺、吉隆县清军墓、擦木卡古战场遗址等地采风取景。而马元饰演的和琳则是历史上非常著名的人物,其骁勇善战,充满智慧,立下了诸多汗马功劳,是人格魅力爆棚的一个人物。马元之前塑造的每一个人物都让观众印象深刻,相信这一次同样不会例外。而由朱茵出演的女主角达娃央宗更是让大家充满了期待。相信这两位男女一号的对手戏一定会非常精彩,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耐心等待。

强大的主创阵容铺底,诸多优秀演员鼎力助阵,再加上充满看点的剧情,相信《驻藏大臣》一定会给大家带来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