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出我世界》巅峰之夜 吴莫愁揭秘被剪事件

作者:吴莫愁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9-12 11:38:53

吴莫愁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晚, 《说出我世界》在鸟巢大舞台打响了演讲终极决战赛,巅峰之夜正是可谓激战重重,高潮四起。怪诞音乐小魔女吴莫愁身着简约露肩白上衣搭配阔腿裤,自然又不失时尚感地再度开讲。当晚,MOMO袒露初心,回忆与妈妈温暖、受用一生的童年往事,并揭秘经历过鸟巢录制节目“惨遭被剪”的心路历程。决战赛场MOMO退却华丽外表,用最诚实的态度演讲最真实的自己,给观众带来诚意满满的见面礼。

《说出我世界》燃起巅峰决赛战火 MOMO回忆孩子王时期受用一生的小故事

《说出我世界》是江苏卫视一档名人演说类真人秀节目,旨在让演讲者在舞台上向观众讲述热点新闻背后真实的那个TA,像社会传递正能量,呈现真正的思想语言盛宴。上周日晚《说出我世界》的鸟巢决战巅峰之夜如期而至,6位演讲嘉宾群雄聚首,玩转演讲巅峰之夜大舞台。小魔女吴莫愁身着清爽黑白配衣裤加干练小短发,清新俏皮开讲,邻家女孩既视感让观众不自觉的和她一起走进演讲童年故事里,回忆孩子王时期的温情童年往事。

演讲舞台上,吴莫愁先是卖了个关子,说这是自己第二次登上鸟巢的舞台了,但为什么首次登上鸟巢舞台却鲜为人知呢,着实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吴莫愁开始讲述自己的童年故事,原来吴莫愁童年时期因拥有一台BB机,一举成为孩子王,但因粗心将BB机遗失而向妈妈说了谎,但结果吴妈妈并没有严厉批评反倒温柔相待,令小MOMO惭愧不已。就是这个童年经历,让吴莫愁铭记做人必须诚实,诚实的人才会心安更会令别人心安。正所谓诚实对己诚信对人乃为人准则更是为人修养。说出我世界的舞台上,吴莫愁大谈自己的童年往事化身正能量KOL,像观众传递真诚的为人态度。

吴莫愁揭秘首次鸟巢登台惨遭被剪事件 诚实坦荡踏实做人再做好艺人

进入演讲终极PK赛,鸟巢绚丽华美的舞台使得天生自带舞台感的吴莫愁的演讲更加自信风趣,如鱼得水。演讲时,吴莫愁目光真挚,情绪饱满,言辞生动,加之深蓝色灯光的映衬,使得吴莫愁的舞台魅力又多了十足的演讲范儿。对于鲜为人知的首次登台鸟巢事件,吴莫愁说道,正是童年时期妈妈温柔的教导,将为人诚实的道理谨记在心。即使已经预料到自己的节目会被减掉,但因为已经答应了节目组,就依然精心准备每一次彩排,不会反悔,毕竟诚信比什么都重要。就是这样诚实对己,诚信对人的品质,使得92年的吴莫愁在音乐道路上走得越来越好,更是在音乐圈内,赢得了很好的口碑和信誉。

&nbsp90后小魔女吴莫愁自出道以来被冠以“新潮、酷炫、另类”的标签,时常以新潮酷妞儿的形象活跃在大众视线中,加之另类的“吴式唱腔”,更是增加了辨识度,让人印象深刻。对于外界种种的质疑,吴莫愁在《说出我世界》的舞台上真实地袒露自己的心声,无论是童年时代因为说谎而倍感惭愧的小MOMO,还是学生时代执着迷恋音乐的热血MOMO,亦或是出道之后超负荷工作的飞人MOMO,无不向观众展示最真实的吴莫愁。从小组赛脱颖而出一路演讲到终极决战赛,吴莫愁也在和节目、和观众一同成长。收起易碎玻璃心,直面舆论,为“丑“发声,回忆童年故事,分享诚信的态度,流露真实感动,传递社会正能量。更有网友表示透过《说出我世界》的节目,认识了真实的吴莫愁,卸下浓厚的妆容和夸张的服饰,他们更加喜欢这个淡妆纯粹的,怀着赤子之心追求音乐梦想的吴莫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