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有乔木全网上线 吴亦凡高度还原演绎感人至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9-12 11:38:53

《夏有乔木》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吴亦凡主演的电影《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全网上线,一上线点击量狂增,一些错过院线版本的网友们纷纷点击观看,更有不少网友更是在网上二刷三刷。作为电影的主角,吴亦凡饰演的夏木让观众们纷纷表示心疼不已、太深情。

作为一部由大IP改编的青春电影,《夏有乔木雅望天堂》一直被很多书迷所期待。此次电影全网上线,不少错过院线版本的网友们在线一睹为快。片中吴亦凡饰演的男主夏木是一个看似冷冽决绝,乖戾不羁,其实却柔情似水的角色,因为家庭变故让夏木对舒雅望产生了强烈的保护欲望,这也成为最后悲剧结尾的导火线。吴亦凡在接受采访中表示,夏木是他很喜欢的一个角色,虽然台词不多,但考验演技的内心戏十分充足。网友们也表示,吴亦凡饰演的夏木让大家十分心疼,完全还原了书中的角色。尤其是电影最后的监狱戏,导演称:“吴亦凡为了演出夏木憔悴的样子,真的一天一夜没有休息,当在片场看到他双眼通红满脸胡子的样子时我们都心疼极了,他的敬业也打动了大家。”

据悉,由吴亦凡主演的《爵迹》即将于9月30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