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婚恋奇事 郑海霞携丈夫幸福到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9-12 13:39:53

 "巨人"郑海霞

搜狐娱乐讯 女篮“巨人”郑海霞携丈夫到“我家”,分享赛场内外的幸福生活。郑海霞是中国女篮历史上唯一一位参加过四届奥运会的球员,书写了一个辉煌的“郑海霞”时代。为国征战背后有哪些秘闻?她在《我爱我家》现场首次展示了哪座意义非凡的奖杯?夫妻俩马上就到“七年之痒”,她对丈夫最不满意的竟然是睡懒觉?俩人初次见面不来电,郑海霞为何感觉像上当受骗?连发短信说情话都有“猫腻”?丈夫直言郑海霞管他就像管队员,简直“苦不堪言”!夫妻俩为何不再打算生宝宝?丈夫一句怎样的誓言让郑海霞感动不已?9月12日19:35 BTV文艺《我爱我家》准时开启郑海霞不一样的婚恋奇事。

郑海霞《我爱我家》独家展示荣誉奖杯

身为中国女篮巅峰时代的“霸王花”,郑海霞身高超过两米,心思却颇为缜密,举手投足掩不住一颗小女人心,连服装都由专人定制旗袍。谈起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她对女篮的评价颇为独到。她还与特意赶来的球迷温馨互动,亲自传授投篮技巧,透露自己曾作为登上美国国家女子篮球联盟赛场的首位中国女球员,因表现优异赢得了宝贵的第一届“最佳体育风范奖”,她亮出珍藏的大奖杯和“我家”的观众分享荣誉和赛场记忆: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她特别年轻,居然丝毫没有感受到压力!成为主力后,参加奥运会,一球定输赢,她身负重担压力巨大。

“七年之痒”将到 郑海霞夫妻矛盾焦点:睡懒觉!

郑海霞不仅外表与内心反差巨大,终身大事也是完成的独具潮流元素:千里姻缘短信牵!丈夫徐庆华原是她的铁杆球迷,为了和心中的偶像套近乎,他不惜利用某种身份抢占心理优势,其中究竟有何玄机?俩人初次见面不来电,郑海霞为何感觉像上当受骗?为了增进感情,徐庆华摘抄情话,不想竟遭郑海霞现场揭底?他们一张最具“夫妻相”合影首度曝光,业余玩篮球的他能不能应对海霞与生俱来的霸气?夫妻俩即将直面“七年之痒”的考验,海霞对他最不满意的竟然是:睡懒觉!她从小在部队生活,作息极为规律,非常看不惯他的“懒散”,尤其是贪睡这件事更难以容忍!他如何面对她的暴脾气?他俩为何放弃生育自己的“超级宝贝”?一句怎样的誓言化作最长情的告白?9月12日19:35 BTV文艺《我爱我家》独家曝光郑海霞不一样的婚恋奇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