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大剧《时光之城》杀青 张钧然表现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9-12 13:39:53

张钧然表现获赞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云端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香港著名导演陈家霖执导,青年实力偶像派演员张钧然、张哲瀚、朴敏英共同主演的电视剧《时光之城》于日前在深圳结束了三个月的拍摄,正式杀青。该剧改编自作家皎皎所著的同名小说, 是一部现代都市题材的精致浪漫爱情轻喜剧,讲述了主人公高潮迭起的生活,一波三折的爱情之路。

此 次,演员张钧然在剧中饰演“刘嘉”一角,是一个孤儿院长大的孩子,与大反派盖亚影视的总裁林晋阳在孤儿院中相互扶持成长,视林晋阳为唯一的亲人。而后阴差 阳错成为生活中的反派特工,变换各种身份用尽多种办法帮助林晋阳对抗对他不利的女主朴敏英。此角色前后对比强烈的性格冲突十分难以拿捏,也非常考验演员演 技,张钧然以其扎实的专业功底和敬业的态度将该角色塑造的非常饱满到位,获得导演及剧组上下大加称赞。

据 悉,张钧然目前正在由高人气漫画改编的同名超级网剧《整容液》剧组紧张拍摄中,所饰演角色引起众多粉丝的关注和期待。此前在与张俪合作的热播剧《致单身半 女》中也有着精彩表现,人气暴涨吸粉众多。同时张钧然还在《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和《咖啡王子一号店》中担任着重要角色,这两部剧都将在今年年底或明 年年初陆续上星播出。

有着如此重磅IP大剧加持,张钧然的发展形势也获得行业内外一致看好,相信其定会星途坦荡、一片光明,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