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登《快本》上演吃货直播 被侃“潘三爷”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9-12 13:39:53

潘玮柏快乐大本营

潘玮柏爆笑玩游戏

搜狐娱乐讯 9月10日晚,潘玮柏、张艺兴、霍建华、秦海璐、SNH48一同亮相《快乐大本营》。节目上,潘玮柏以一首英文歌曲帅气开场,游戏环节再次展现爆棚综艺感,与杜海涛搭档上演“吃播”,“演技不NG”环节因为连续口误,而被调侃为“潘三爷”,让台上嘉宾及台下观众爆笑连连。

前不久在真人秀《我去上学啦》中,变身“潘大明白”的潘玮柏,凭借在节目里的表现可谓圈粉无数。不少观众表示,潘玮柏跟同学们相处颇具亲和力,大方无架子,而且呆萌搞笑,好感度刷刷往上涨。此次时隔两年,潘玮柏再登《快乐大本营》搞笑实力升级,节目中他与杜海涛组队上演吃货直播,上来就一口气喝下整杯西瓜汁,随后又爆笑演绎“贵族”和“路边摊”两种方式吃口味虾。

对于潘玮柏“二爷”和“三爷”傻傻分不清,网友还将他和张艺兴起名“2333组合”。看完节目不少观众也表示:“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潘帅”、“潘三爷那段笑炸了~~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会搞笑啊”、“这么多年潘帅还是那么阳光,颜值也一直是在线状态,一脸胶原蛋白,期待接下来的芒果台真人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