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子《太太万岁》路遇机车王子 花式发狗粮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9-12 13:39:53

曦子盛冠森

曦子

曦子盛冠森

网易娱乐9月12日报道近日,由沈严、刘海波执导、陈彦编剧,闫妮、许亚军、曦子、盛冠森等演员联袂出演的都市情感喜剧《太太万岁》在安徽、天津卫视热播。新生代演员曦子在《太太万岁》中出演非典型海归富二代楚胜男,因不满父亲再婚,故意夜不归宿,以此博得父亲的关注。在一次深夜KTV后,路边偶遇机车男孩马赛。两人在经历飙车、喝酒、打架等系列事件,迅速坠入爱河。网友纷纷表示,“别人的王子都骑白马,曦子的王子开机车。”

《太太万岁》讲述了三位不同年龄段且各具代表性的太太的婚姻、事业及家庭生活,展现了三组夫妻面对爱情、亲情、友情等复杂情感纠葛时的状态,以及他们不断找寻自我、奔向幸福的过程。其中,曦子饰演的楚胜男为90后的“太太”代表,感情之路磕磕绊绊却不失生活的真实与乐趣。因得知父亲再婚,一气之下杀回国内,预备同后妈对抗到底。而回国后偶遇年轻帅气的修车小伙马赛(盛冠森 饰),两人一见钟情,并火速闪婚!性格外放的楚胜男更在众目睽睽之下冲进父亲的婚礼,披上白色头纱,向所有宾客宣布自己与父亲同一天结婚。由此这对年轻夫妻的新婚生活也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90后演员曦子此次虽是首次出演电视剧,却以其独特的个性和潜力获得观众的认可与支持。接下来,想要看曦子和盛冠森这对年轻的机车夫妇还将如何花式发狗粮,就请锁定每晚七点半在安徽卫视、天津卫视持续热播的都市情感喜剧《太太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