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冠森《太太万岁》机车帅气登场实力吸粉

作者:盛冠森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9-12 13:39:53

盛冠森

曦子和盛冠森

曦子和盛冠森

网易娱乐9月12日报道近日,由北京合润德堂文化传媒、浙江东阳光阴故事、天视卫星传媒联合出品,闫妮、许亚军、盛冠森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都市生活剧《太太万岁》在安徽、天津卫视热播。其中,由盛冠森饰演“机车boy”马赛刚刚上线就因为与众不同的帅气画风和豪爽的个性引起广泛关注,捕获大批迷妹。

在近日的剧情中,马赛以牛仔马甲、马丁靴的装扮开机车帅气登场。在路边“捡到”心情低落的富家千金楚胜男(曦子饰),并对其一见钟情,主动上前搭讪。随后,两人便一起游车河、看星星、喝啤酒,从此,也拉开了两人爱情的帷幕。盛冠森外表帅气,笑起来嘴角轻微上扬,给人随性不羁的感觉。而在戏中,他会细心的为楚胜男披衣服,还在楚胜男被欺负时挺身而出,游走于暖男与型男之间,绅士贴心的细节,强硬充满安全感的行动,不仅在戏里娶到了老婆,戏外还收获大批迷妹。其爆表的颜值和在线的演技,受到观众一致好评。

据悉,盛冠森是童星出身,曾饰演《家有儿女》中的键盘。在《拥抱太阳的月亮》、《雪域雄鹰》中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其主演的电影《鲛珠传》目前已在横店杀青。日前,其主演的《非正常事件集》也于北京开机,盛冠森在剧中饰演男一钟坤,这也是盛冠森首次尝试探案类题材作品,期待他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