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嘉千霸气撩汉hold住全场 私房奖罚套路满满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9-12 13:39:53

网易娱乐9月12日报道 上周,黄嘉千主持的内地育儿网综节目迎来了“行走的荷尔蒙”朱亚文。面对男人味十足的男神嘉宾,黄嘉千开启霸气“调戏”模式直呼:“我无所谓”。在辣妈团不要握手想要拥抱的福利时,黄嘉千果断选择“无视”为朱亚文化解尴尬。与工作中hold住全场的霸气果断不同,黄嘉千给女儿的奖罚制度却是“套路满满”。

黄嘉千霸气“调戏”朱亚文果断辣妈hold住全场

面对男人味爆棚的嘉宾朱亚文,黄嘉千的开场也是十分霸气。一上台她便开门见山的“调戏”起来,想要与朱亚文再现电视剧中的经典桥段。“可是你穿裙子”朱亚文略带害羞的提醒声未落,黄嘉千立刻应声道:“我无所谓!”不禁让朱亚文怀疑自己进错了录影棚,场面相当令人捧腹。紧接着,仗义的黄嘉千更是为一旁的辣妈团争取到了与男神握手的福利。但当她得知少女心泛滥的辣妈团们只想要贴身拥抱时,立刻切换回霸气果断的辣妈模式,两句话hold住全场:“仅止于握手”、“那算了,赶快开始今天的节目吧”。少女心不能收放自如的辣妈不是好主持。黄嘉千恰到好处的“少女心”总能让嘉宾如沐春风,幽默霸气果断的辣妈作风更是让现场嗨而不乱。

黄嘉千分享私房“爱的套路”夏克立也是“护女狂魔”

长期对孩子实施奖罚制度,孩子发现规律后可能会为了得到某样东西而刻意做一些事情。对于奖罚制度里功利性的一面,黄嘉千说出了她的私房小技巧:“会在给女儿礼物的同时告诉她我爱她,不是因为她做了什么。”时不时打乱奖罚制度给女儿留下的固有印象,不按常理出牌避免奖罚制度的功利性影响女儿价值观,黄嘉千可谓是“套路满满”用心良苦。其间,在聊到女儿将来恋爱的问题时奶爸们全部变身“护女狂魔”。黄嘉千深有感触的表示夏克立也是如此。如果夏天带男生回家,夏克立会带他去参观家中放刀枪棍棒的柜子。如果谁敢欺负夏天的话,这些东西可能会在他身上出现。这样“明目张胆”的护女方式着实是既好笑又让人感到格外温暖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