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天平:我两百斤的时候也有很多演出

作者:吴翔 袁猛 来源:东方网
2016-09-12 13:39:53

东方网9月12日消息:前两天,在《隐藏的歌手》后台,等着采访熊天平。

两位90后的媒体妹子在商量采访拍摄机位的高低,“他等会是站着,还是坐着?”“应该是坐着吧!胖子都比较懒。”

远处的舞台上,传来熊天平的歌声,“任往事一幕一幕催我落泪……”

这么好听的声音,老板能不能多给点?

熊天平:我两百斤的时候也有很多演出

走进采访室,熊天平先来了一段模仿秀,当年他最爱的歌手是小哥齐秦,他曾在餐厅里演唱打工,这么好听的声音,老板一个小时才给五十到六十。

如果按照现在的颜值,我觉得五十,真的不能再多了。

他曾豪言做亚洲第三帅,老婆说他精神病

那天,熊天平的太太也来了。从身材上看,两人很有夫妻相。

看到岁月在他们身上的摧残,宝宝想哭

第一次见面,杨洋身为一枚吃货,发现熊天平是个很爱惜自己身材的人,任你点再多美食,小熊只慢慢喝自己面前的一碗汤。

“他当时说自己要做亚洲第三,第四(帅)……”杨洋觉得他神经病。

之后,他们各自因为工作,分别了几个月,就是那恐怖的几个月,熊天平疯涨了二十斤,仿佛中了江湖中最恶毒的面目全非脚。

在机场,本该一场浪漫的重逢。

可怜的是人,人生对面相逢不相识,熊天平就站在杨洋的面前,她没有认出来。

“她不认我,我只能去主动认她。”熊天平说。

杨洋愣了一下,好久才苏醒过来,面对了这个现实。“她还是很有涵养的,什么也没有说,也没有说我怎么变胖了,只是默默帮我接过行李,带他上车。”熊天平说。

听说哭出来会好“瘦”一点,可是他们都没有哭。就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这个老公,脾气隐藏得很深

其实,如果不是熊天平介绍,简直不敢,葛优“瘫”在沙发上的这位杨洋女士,是一位7次参加过央视春晚的音乐家。

杨洋说他们2005年结婚前恋爱了两年。

从履历上看吗,2003年,是她最后一次登上了央视的春晚。

幸运的是,杨洋最近为熊天平产下了一对龙凤胎,人生圆满。央视春晚算得了什么呢。

杨洋:“我真希望你们能开一档节目《隐藏的老公》,结婚前他隐藏得特别好,结婚后……”再可爱的小熊,露出凶相,也能一巴掌呼死你。

那些年,我去商演,老板都问我真的是熊天平吗?

最胖的时候,熊天平说自己有两百斤。

那是因为他想转型去拍电视剧,结果因为压力,睡眠不顺利,在药物激素的刺激下,身材迅速扩张。

“很奇怪,我两百斤的时候,依然有很多演出来找我。”熊天平说,“不过经常会有老板过来问我,熊天平来了没有?啊你真的是熊天平!”

好多次外地演出,派去接他的司机在机场遍寻不着当年的情歌王子,

“这次来上海录节目,我最大的成就感,就是司机在机场认出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