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唱?还好Ella拼命护住了脸

作者:吴翔 杨蕾 袁猛 来源:东方网
2016-09-12 13:39:53

东方网9月12日消息:暑假里,薛之谦和大张伟成了两座无法逾越的大山,以至于差点就掩盖了同样以洪荒之力渐成霸屏之势的Ella陈嘉桦。就频率来看,她和“南薛北张”同框出现的次数最多,只不过,谁让现在的迷妹们就只宠那两人呢?还好,《蒙面唱将猜猜猜》横空出世,拯救了Ella。她拼命护住了脸,最终,没有被蒙住脸,她不唱歌,杏目圆睁,坐上猜评席,誓要和大张伟决一雌雄。

蒙面唱?还好Ella拼命护住了脸

  拦也拦不住!

全中国的钱,都被她和大张伟给赚了

告别暑假,电视综艺也迎来第四季度的大战。这次江苏卫视放出的大招是《蒙面唱将猜猜猜》,聪明的你们,听到名字肯定就知道怎么回事啦!不过,猜评团的阵容又双叒叕有大张伟和Ella?没错,他俩出现在同一综艺里的次数貌似不比“南薛北张”少啊,Ella,你这是要拆CP吗(认真脸)?

事实上,跟大张伟的多次合作也让两人结下“革命友谊”,这次再次遇上,大张伟还不谦虚地说:“全中国的钱都被我俩赚了”!说到这,Ella自己也忍不住大笑起来。至于这次会不会和大老师有什么特别的互动,Ella坦言相互吐槽肯定是少不了的,“因为我们都是脸皮比较厚的人,他肯定会亏我,我也敢反击他”。

谈到新身份“猜评团成员”,Ella还是有几分担心,直言自己会尽力猜,但是也很怕猜不出来。不过,Ella心中最希望出演的人倒不是自己的两个好姐妹,而是天后王菲。原来你也是王菲迷妹啊!这次的猜评团除了大张伟,还有陶晶莹、马可、沈南等人,坐在这些“段子手”之间,Ella却表示“毫无压力”:“有他们在我反而更安心,可以好好享受那些实力蒙面歌手们的声音。”

就算护住脸,出租车司机都认识你

猜评团成员已经是板上钉钉了,但是想象一下自己上去唱歌也未尝不可。

同样作为歌手,这次却只能坐在台下听别人唱歌,多少会有点技痒吧?Ella说如果自己上去唱歌,可能会尝试摇滚路线,如果是Selina的话,可能会展示比较阳刚的路线,因为她一直是以甜美形象示人。但不论她们怎么变,自己一定会猜到的。“15年的感情如果我猜不出来,那就太过分啦!”

回到现实,Ella认为自己上去唱的话,还是很容易被猜出来。这倒不是自夸,据说有一次搭出租车时,Ella说了目的地,司机只是听见声音就认出了她来。

SHE能否合体还是个谜,但养狗也不放过你

看到Ella,很难不提Selina、Hebe。Ella加盟猜评团的消息一出,大家就开始猜测S.H.E合体可能性有多大,再加上节目首播之日,刚好是S.H.E成军15周年,Selina和Hebe会不会参加节目自然成为了媒体关注点之一。

成军15年,Selina浴火重生,结婚又离婚;Hebe单飞成功,实力歌手桂冠加身;Ella也嫁做人妇。三人的感情,就像Hebe说的那样:“就算是现在S.H.E三人各自‘殊途’做着我们个人喜爱的工作,但最后一定还是会‘同归’为S.H.E!”三人有自己的小群组,见不到面也会分享自己生活日常。没有开撕,没有不和,有的是相互扶持,融进生命的陪伴。在生活中,就连养狗也要成为“一家人”,2006年Selina养的红贵宾“Pinky”生了“小贵”、“小宾”和“狗狗”,Ella、Selina和Hebe各分1只。2008年Ella的小贵也当了爸爸,多了下一代“铁蛋”,她们会经常带着“3代同堂”爱犬拍照,羡煞旁人。友情爱情都圆满,Ella才是妥妥的人生赢家啊!

至于节目上会不会合体,懂路数的Ella也没有正面回应,只是说如果猜评团提前知道是谁就不好玩了,不过如果姐妹们真的出演,还是很开心的,因为三人最近工作繁忙,见面机会也不多,“她们如果能来这个节目,录制结束之后我们去吃个饭也蛮好,哈哈!”

面对没得到确切答案一脸不满的媒体,一旁的陶晶莹也打起趣来:“从客观来说,我觉得你们都想多了,因为经过精算,请了大张伟之后,S.H.E中可能只能请一个了……”无辜的大老师又躺枪了。

综艺套路,给她101分

要在综艺节目中表现得自然又有趣,要么演技深厚,是娱乐圈的老司机,要么就是性格如此,上天给饭吃。Ella肯定是属于后者的,综艺之外的她也是一枚率真机智的活力girl。和Selina、Hebe直播时,被网友留言嫌吵,立刻转头大喊:“干你屁事”,Selina吓到以为她要骂脏话;转发关于女排的微博,骄傲表示“我跟她们比賽过的,下次一定要贏她们”,说完又立马心虚地说自己“我这个疯子”。网友正经地问她台湾哪里好玩,她回应“跟对的人出去,哪里都好玩”。

套路得如此自然,我给101分!

就连发个新专辑都不安分,因为去年发个人专辑《WHY NOT》那天恰好碰上愚人节,Ella不改搞怪个性,大整Selina、Hebe和青峰,打电话骗他们说自己“身心俱疲”,让好姐妹好兄弟掏心掏肺说了好一通安慰的话,发现被整后个个不顾形象放声大叫。Ella甚至连妈妈都不放过,骗她说自己“造人成功”、即将身份升级,妈妈一时笑得合不拢嘴……

这样集耿直、精分、爽快,腹黑于一体的女艺人,Ella,你果然走出了自己的路。

最爱竞技类综艺,没有脑子可以烧

在综艺节目中,Ella也是彻底放飞自我,表现简直是隐藏的综艺宝石,十分亮眼。参加了这么多档综艺,她最爱的还是竞技类节目,因为“我头脑不好,不适合烧脑类的”。

果然,在《我去上学啦》第二季中,她和张丹峰组成相爱相杀的“拉风组合”,化学效应也是满分的程度。在一个学习题材的综艺节目中,她最出色的表现是在汽修测试时,面对艰难的换轮胎任务,女汉子力Max,令老师大赞“虽然女生力气小,但是Ella做事不放弃的态度很加分”。最终被分入汽车检测班,成为“热血男校”里唯一的女技师。

汽车检测哪家强……

好了,收!对于Ella来说,她最期待的还是《来吧冠军》第二季。说到《来吧冠军》,Ella的表现真的可谓可圈可点。被易建联“颜扣”后,跟裁判耍赖投诉,“他跟我眉目传情,我是有老公的人啊”,惹得易建联哭笑不得;对邹市明“穷追猛打”,披头散发不顾及形象,被何炅调侃“你打出了一种发现老公藏私房钱的感觉”,该拼命时拼命,该耍宝时耍宝,这么清纯不做作的综艺咖也是不多了……

嫁人后,满嘴都是老公

“老公……”就连参加《蒙面唱将猜猜猜》这种节目,Ella都会把老公挂在嘴边。

婚后的Ella头发变长,性感又妩媚,十足的小女人。但除了外表上的改变,Ella的婚姻观也在遇上“真命天子”之后改变了,她曾说过自己对婚姻持有很悲观的态度。现在,秀起恩爱根本停不下来。

发些靠在丈夫怀里、肩上,跳上丈夫背上的照片只是入门级,大秀“床上人体瑜珈”特技什么的也是不在话下,还曾经在采访中被问到和老公如何甜蜜相处时,大曝闺房情趣,“老公偶而会说自己皇上或大爷,我就会配合”。

我们看到的都这么腻人,天知道身边的人私底下都经历了些什么,难怪连Hebe都“看不下去”了。在一场新专辑发布会上,Hebe开玩笑要送首歌给Ella ——《什么,哪里》,更现场模仿起Ella和她老公的日常,“什么,老公你在哪里?”,暗指她总与老公赖斯翔晒恩爱,并称Ella十分会撒娇,到哪都黏老公。

反正,你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