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3》中秋将映 张瑶与韩庚三度合作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9-12 13:39:53

网易娱乐9月12日报道由刘镇伟执导,韩庚、唐嫣、张超、张瑶、吴京、谢楠等人联袂主演的电影《大话西游3》日前曝光了导演特辑并宣布提档9月14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这部无数80后、90后观众心中的经典之作自开启预售以来获得了广泛关注,被网友称为中秋档最具“成功相”的影片。

作为《大话西游》系列的终结篇和华语爱情经典的延续,相较之前两部故事悬念升级,人物关系更加扑朔迷离。其中,魔界代表牛魔王一家更是相爱相杀,剪不断理还乱。实力演员张瑶饰演的牛香香一角堪称全片最能打的女魔头,可人可妖,看点十足。

据悉,此次也是张瑶与韩庚的三度合作。从《致青春》、《夏有乔木》再到这次的《大话西游3》,两人基本每年都会有所合作,彼此更成了很好的朋友。谈及好友韩庚,张瑶也表示非常感谢,“因为是他最初推荐我来演牛香香这个角色的,也挖掘了我作为一个武打女星的潜力。”

究竟张瑶又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牛香香与至尊宝片中又有何纠缠?让我们拭目以待9月14日即将上映的《大话西游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