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马丽QQ空间直播分享公益理念

来源:中国网
2016-09-12 13:39:53

李冰冰同学在这届的戛纳电影节上走红毯走出新高度!被美国杂志《时尚芭莎》和美国网站Eonline评选列入“最佳十美”的榜单,是唯一上榜的华人女星。

李冰冰马丽QQ空间直播分享公益理念

可是那么名声大噪的「国际李」却非常喜欢参加公益慈善等活动。这不,就在99公益日,她又参加了联合国环境署为生命呐喊国际巡展及绿色机场规划研究启动仪式,作为形象大使讲话,期间还接受了由腾讯公益发起的99公益日直播采访。一直关心自然的李冰冰,在此次活动中选择为“种树人的雾霾之战”发声,并和QQ空间一起将直播所得的打赏礼物全部捐到这个公益项目中。

李冰冰马丽QQ空间直播分享公益理念

  

  李冰冰称若有超能力最想让世界变好

被认为是创造了无数超级英雄的“上帝之手”斯坦·李,在媒体采访中大赞李冰冰“漂亮,演技很好,是位出色的演员,而且让人相信她真的具有超能力”。

李冰冰却在直播上说道,要是她有超能力的话,特想让这个世界环境变好。

这可不是说说而已。作为亚洲首位、全球第五位的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全球亲善大使和野生救援WildAid公益大使,联合国为生命呐喊运动的发起人,她这些年陆陆续续把黄渤、郎平、王俊凯等明星带动进来,不遗余力地在一场场慈善公益中进行宣传呼吁。这次参加99公益日的活动也是,没有稿子+感冒偶有咳嗽,她并没有随便敷衍几句了事,全程认认真真地一字一句回答,希望让公益事业能引起更多人的关注和有更大的影响。

  因减肥变美狂掉粉?!网友不爱偶像爱搞笑

这次除了李冰冰,正在酒店拍摄杂志照片的马丽也在百忙的工作间隙中抽出了时间接受QQ空间直播的采访。

李冰冰马丽QQ空间直播分享公益理念

本来看上去大笑姑婆的她,却正以性感御姐的形象转型。提到减肥变美反而掉粉的事时,马丽立刻爽朗地让大家不要担心因为她变美就不能搞笑,她不会把自己框住而是随着自己的七情六欲走,一切以角色为主。并且说道有些人是为了减肥刻意不吃饭,但对于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是真的没条件吃饱,由此呼吁大家帮助他们,为公益献爱心。

马丽直播中还说她是话剧出身,在没接触喜剧电影前,多是演那种整天哭的感情戏,后来会因为电影经验少,不自信。可当被问到会不会出演如《亲爱的》这类公益相关的话题性电影时,马丽却是迅速给出了肯定答案,并表示“非常想”。

谁说贵圈真乱,只有整容炒作潜规则,当有人拼命为上热搜削尖脑袋时,她们就不!一个影后,一个喜剧女王,努力利用自己的影响力来感染大家,为公益发声,最终才能让大家陷于演技,忠于人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