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群为“健忘”老婆写诗 黄小蕾恩爱旧照催泪重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13 14:07:12

吴克群为“健忘”老婆写诗 黄小蕾恩爱旧照催泪重现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北京电视台、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千秋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京视卫星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推出的中国首档原创明星跨界喜剧竞技秀《跨界喜剧王》将于本周六晚20:30迎来第三期节目。继上周黄小蕾、乐嘉在“手机综合症”医院成为病友,引发观众感动唏嘘之后,黄小蕾又搭档台湾歌手吴克群,二人延续上周的人物关系继续作病友,在“老年康复中心”谱写一曲爱情诗篇!

吴克群大跳“江南皮革厂”为“健忘”老婆每天写诗

节目开场,吴克群饰演的老金与三位同龄“老人”共组江南F4,灰发白胡却不乏青春气息。一首“江南皮革厂”的神曲响起,四人动感开跳。然而,远处“老年康复中心”的公园座椅上却有一位老太太,带着四川口音大声喊停。老金顺势坐到椅子上,与老太太飘飘开始聊天。

为博飘飘好感,老金唱歌逗趣,并讲述自己为老婆写诗的故事给飘飘听。经典的“你的眼睛有点大”体成为本期最爆笑金句之一,简单的几句诗,却道出了老金故事中从恩爱夫妻,到老婆走失,再到最终相忘的三个不同阶段。观众们的反应也从爆笑,到帮忙读“诗”,直至慢慢融入故事,感动落泪。

吴克群的首次跨界,就为我们带来了这样一个令人动容的爱情故事。在表演结束后,他也直言,这个故事反应的就是他的爱情观,谈恋爱不仅仅是年轻人的游戏,它也可以是一辈子,一生一世的陪伴。经纪人黄小蕾也甚是赞同,称“不抛弃,不放弃。”

白发鸳鸯恩爱旧照重现情到深处催人泪下

作为故事的女主角飘飘,黄小蕾因为“老年痴呆症”忘记自己的老公“老金”,而老金却在康复中心陪伴其多年,每天重复与飘飘相识,不厌其烦的追求她,虽然下一秒飘飘可能就把老金当做“老流氓”甩他巴掌,随着屏幕上两人昔日的恩爱旧照出现,沈从文的诗句浮现,故事也被推向情感爆发的高潮。

当背景音乐《为你写诗》在耳边响起,两个步履蹒跚的老人在树下深情对视,此时台下已有无数观众忍不住流泪,黄小蕾更是失控落泪。最后飘飘从轮椅上站起来,二人走出舞台,观众的掌声已经证明了一切。表演结束黄小蕾还贴心祝福主持人小沈阳:“阳宝,你也一定要幸福哦!”

吴克群最终能否让黄小蕾重拾记忆?两人又能否重归于好?本周六晚20:30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看吴克群和黄小蕾的“养老院之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