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剧集《权力的游戏》创意艾美奖上大获全胜

来源:国际在线
2016-09-13 14:42:56

HBO剧集《权力的游戏》创意艾美奖上大获全胜

  《权力的游戏》

9月10日星期六创意艾美奖的第一个夜晚,被HBO和FX抢尽了风头。HBO共抱回十一尊艾美奖,其中九项是颁给《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比去年多了一项,其中主要包括剧情类最佳卡司、最佳化妆、最佳服装和最佳视觉效果等。而早些时候以56项提名打破自己纪录的FX有线台,捧走了十尊艾美奖,获得最佳剧情剧集提名的《美国谍梦》(The Americans)中的女星玛格·马丁戴尔(Margo Martindale),凭借同一角色连续第二次被授予剧情类最佳客串女演员奖。FX的另一部剧集《美国罪案故事:民诉辛普森》(The People v. O.J. Simpson)获四项艾美奖。

此外,获得第十七次提名的艾米·波勒(Amy Poehler)终于因为与蒂娜·菲(Tina Fey)共同主持的《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首次荣获艾美奖。这也是两人第一次并列获得剧情类最佳客串女演员提名,也是她们第一次双双获奖。获得最佳客串男演员的分别是《清道夫》(Ray Donovan)的汉克·阿扎利亚(Hank Azaria)和《衰姐们》(Girls)的彼特·斯科拉里(Peter Scolari)。斯科拉里是作为替补取代彼特·麦尼科(Peter MacNicol)入围,后者因为《副总统》(Veep)中戏份太多而被撤销客串提名。

第二轮创意艾美奖定于周日晚颁出。9月17日星期六,颁奖礼会在ABC主要颁奖礼的前一天在FXX播出。

创意艾美奖主要获奖名单:

剧情类最佳客串男演员 汉克·阿扎利亚,《清道夫》

喜剧类最佳客串男演员 彼特·斯科拉里,《衰姐们》

剧情类最佳客串女演员 玛格·马丁戴尔,《美国谍梦》

喜剧类最佳客串女演员 艾米·波勒 蒂娜·菲,《周六夜现场》

限定剧、电视电影或特别节目最卡司 《美国罪案故事:民诉辛普森》

喜剧类最佳卡司 《副总统》

剧情类最佳卡司 《权力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