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装仙侠影片《风云九州》成都开拍 再掀IP热潮

作者:蒋娜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6-09-14 14:39:26

古装仙侠影片《风云九州》成都开拍 再掀IP热潮

《风云九州》剧照

近日,《风云九州》在成都市洛带古镇文轩广场举办新闻发布会,作为当下影视市场极为火爆的仙侠类大热九州系列作品,该影片构建了一个全新的九州世界,共分六部,此次开拍的第一部《开端:初出茅庐》,一经投拍就引起了广泛热度。

据悉,《风云九州》讲述了一个无名小卒历经千辛万苦、拜访名师最终成为一代大侠的故事。导演安建斌擅长拍摄古装题材影片,导演直言,虽然拍摄条件艰苦,有时候导演和群演挤一辆车,不过乐比苦多。值得一提的是,剧组启用大量新生代演员,观众熟知的歌手李琛也在片中扮演了一个重要角色。

据介绍,《风云九州》的投资方是四川挚友文化,该公司投资了演员张歆艺执导的首部电影《泡芙小姐》、蜀地夺宝传奇电视剧《最后的说书人》。此外,本土笑星胖姐首当制片人的蜀地喜剧温情电影《斑马狂想曲》,目前已进入筹备阶段,预计十月中旬开机。(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