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音乐节INTRO落地上海 SHOWSTAGE征集DJ

来源:搜狐音乐
2016-09-14 14:39:26

&nbspINTRO2016秀舞台征集海报

&nbsp2016上海INTRO电子音乐节将于10月29日在上海世博公园举办。从INTRO 2009电子音乐节首次亮相,到INTRO 2011的两日万人齐舞,再到2013移师首钢,五年时间,一年一度的INTRO已经成为国内最重要规模最庞大的电音盛事,参演艺术家达到两百多位,观众人次总计接近五万人,在古都北京呈现着最先锋、最现代的以及最国际化的文化景观,2016年,INTRO将首次冲出北京走向上海。

目前,“GIVE ME A SHOW” 2016INTRO SHOW STAGE秀舞台DJ选拔赛大赛已经先行启动,招募全国尤其是华东地区的优秀DJ及电子音乐人,最终登上首届2016上海INTRO电子音乐节的 SHOWSTAGE 秀舞台,不仅能与来自中国的知名DJ WENGWENG、Mickey Zhang等优秀的DJ及电子音乐人同台演出,还能与国际的尖端艺术家BICEP、和DJ KOZE等人相互交流。

“GIVE ME A SHOW” 2016上海INTRO SHOW STAGE秀舞台DJ选拔赛大赛报名方法

目前“GIVE ME A SHOW” 2016INTRO SHOW 舞台DJ选拔赛大赛已在虾米音乐盒音乐人版块开通了报名及互动平台,海选报名日期为9月13——9月27日,9月28日——10月7日评选30强,10月8日——10月14日人气投票,10月20日公布评选结果,全国各地的DJ或电子音乐人都可通过虾米音乐盒音乐人注册报名参与。本次大赛评委由知名DJ WENGWENG、Mickey Zhang、沈立嘉等专业人士组成,评选工作本着鼓励、发掘优秀的DJ及电子音乐人的原则,在作品的选取品味、整体流畅性、现场氛围感觉、混音效果质量等方面进行综合评选。将由大赛组委会进行评审,10月20日,最终胜出的DJ将作为2016上海INTRO SHOWSTAGE的参演DJ,在上海世博公园正式登台,圆一场电子音乐之梦。

更多详情请关注“麦爱音乐”或“INTRO电子音乐节”官方微博及微信公众账号发布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