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好拍档》开播在即 奥运冠军比算数学题

作者:陈若琳 陈艾森 魏秋月 刘晓彤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9-17 14:21:05

陈若琳、陈艾森,魏秋月、刘晓彤

演员王宁、修睿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 远辉/视频) 9月16日,由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联合众成就传媒全新打造的综艺节目《全家好拍档》新闻发布会盛大举行。里约奥运会跳水冠军陈若琳、陈艾森,中国女排夺冠功臣魏秋月、刘晓彤,实力演员王宁、修睿等集体联想。在现场,全体成员兵分两队,王宁还和修睿担任队长,两队进行了一场数学题的大考验,今儿考验了“拍档”的默契度和反应能力。

不同于国内现有游戏竞技综艺节目,《全家好拍档》首创棚内大型游戏道具互动,将“户外竞技”搬入室内,将通过丰富游戏赛制,打造一场“星素联欢”。据悉,节目共分为12期,由央视著名主持人李佳明、杨帆担任主持。节目将以“拍档”为情感内核,每期邀请两组明星主嘉宾。节目中,两组主嘉宾将分别邀请自己的好友、家人甚至曾经的同事、朋友等有情感关联的嘉宾一起上场组队。

节目的趣味性及独特的创新性让《全家好拍档》尚未开播就备受关注,究竟谁有勇气参与挑战,分享属于他和拍档的故事,更令人好奇。发布会现场,首批节目嘉宾阵容正式公布:实力演员王宁、修睿,里约奥运夺冠归来的陈若琳、陈艾森、魏秋月、刘晓彤确认加盟。

现场,为了考验嘉宾的默契指数,特别邀请嘉宾组队进行游戏互动。王宁和魏秋月、刘晓彤一组;修睿和陈若琳、陈艾森一组。王宁坦言,爱和个子高的搭档合作是因为可以拉高平均身高,能和两位女排女神搭档,也让他非常开心。“平均身高”更加有了底气。引得现场一片爆笑。而发布会当天正值中秋假期,正好和魏秋月的名字相当合拍,主持人也忍不住开起玩笑,祝秋月“生日快乐”,引发全场爆笑。

首次一同参加综艺节目,四位冠军坦言,就是看中了《全家好拍档》与体育的共通性。因为同样注重于“拍档精神”,让四位奥运冠军对《全家好拍档》的舞台格外亲切。从赛场到舞台,虽然地点有所转变,但对于默契的考验却相当一致,再次谈及“拍档精神”也让四位奥运冠军很有感触,直言很期待能在这个节目当中通过游戏互动展现团队合作,与拍档之间温馨的小故事以及相互之间默契的配合,魏秋月表示很开心参加《全家好拍档》,这档节目体现了团队精神,很适合我们。陈若琳也表示,这个节目和体育团队一样,都强调和队友们的合作,就像一个大家庭,非常高兴能加入其中。

据悉,《全家好拍档》将于近日登陆央视综艺频道周六晚间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