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场惨!揭秦伟性侵女造型师卖车补贴家用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9-17 17:13:05

下场惨!揭秦伟性侵女造型师卖车补贴家用

  秦伟(资料图)

网易娱乐9月16日报道 49岁的艺人秦伟近日被控性侵14名女子,台北地检署8月发动搜索约谈。第一位跳出来揭发事件的女造型师多次表示要代替受害人伸张正义,近日她被拍到现身刺青店,透露因为秦伟事件,原本月入6万瞬间锐减成2万,最后只得卖掉70万的车子补贴家用,经济状况不如以往。

据台湾媒体报导,女造型师出面指控秦伟性侵女子,知名度瞬间飙涨,但她坦言也因此让工作一落千丈,原本一个月有6万收入,如今变成只有2万,不得已之下选择卖掉70万的座车,目前积极经营网拍和学习DJ技术,开发新的一技之长。

虽然因为秦伟导致工作受打击,但女造型表示不会后悔,认为自己是在帮助更多的人,意义无价,但这一路走来,她无奈表示:“自己闯到第一前线,一回头旁边没有几个受害者共同奋战。”甚至还有受害女生接到传票后,多次表达不满和怨怼,让她坦承心里很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