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妹抱娃现身仍似少女 网友吐槽抱娃姿势不对(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9-17 17:13:05

9月15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奶茶妹妹”章泽天生的是女儿,网友发文称:“奶茶妹妹抱着她的女儿,这哪里像妈妈?分明就是姐姐啊!”并附上一张奶茶妹妹手抱婴儿照片,照片中奶茶妹妹对着镜头甜笑,十分年轻,实在看不出她已经是个生了娃的妈妈。

奶茶妹妹抱娃现身仍似少女 网友吐槽抱娃姿势不对(图)

章泽天

网友纷纷评论:“这本来就是妈妈啊,怎么会像姐。毫无违和感。现在很多人很年轻就当妈了好吗。”“没有吧,本来就是年轻妈妈。”“这明显就是年轻妈妈,哪里像姐姐了?”

奶茶妹妹抱娃现身仍似少女 网友吐槽抱娃姿势不对(图)

  奶茶妹妹

据悉,2013年8月,章泽天申请赴美国巴纳德女子学院交流,刘强东则在同年赴哥伦比亚大学学习。在美国期间,奶茶妹妹经常出入于哥大的摄影圈,结识不少朋友,其中包括刘强东。2014年4月14日,章泽天与京东CEO刘强东的恋情被媒体曝光。

有网友曝出一组奶茶妹妹在其公司视察的照片,照片中奶茶妹妹身穿OL风西装,产后身材恢复的很好,仍宛如少女般。有网友爆料刘强东再花千万为奶茶妹妹注册公司,截至目前,年仅23岁的章泽天,已经出现在5家公司的重要股东和高管名册中。3月24日晚,有媒体报道奶茶妹妹是在香港分娩,生下一个女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