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11年后再翻拍《恶作剧之吻》 七主角全换人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9-17 17:13:05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经典偶像剧《恶作剧之吻》2005年由林依晨、郑元畅合作主演,在亚洲创下超高人气,历经日、韩、泰等地8度翻拍,相隔11年后,制作人王信贵决定9度翻拍,演员阵容几乎都年轻一辈,以下盘点出新旧版《恶作剧之吻》中的七大角色与演员进行对比。

一、江直树(郑元畅)/江植树(李玉玺)

台湾11年后再翻拍《恶作剧之吻》 七主角全换人

原先由郑元畅饰演的天才江直树,在新版《恶作剧之吻》中,改由演出电影《我的少女时代》后爆红的李玉玺扮演,演出IQ200高材生,面对自己终于等到“第一男主角”的角色,而且又是重现经典作品,先前受访时坦言压力很大,“我都不敢看郑元畅版本的电视剧,只看一点点。”

二、袁湘琴(林依晨)/向月琴(吴心缇)

台湾11年后再翻拍《恶作剧之吻》 七主角全换人

袁湘琴原先由“晨神”林依晨饰演,剧中呆萌又天真的精湛演技,至今仍令人印象深刻。在新版则改由因为“小敏”广告爆红的吴心缇诠释,可爱的模样十分符合剧中女主角“向月琴”的形象,得知自己要挑战该角色时,则透露自己看了不同版本的《恶作剧之吻》进行揣摩。

三、金元丰(汪东城/金支柱(宫以腾)

台湾11年后再翻拍《恶作剧之吻》 七主角全换人

汪东城过去演出“金元丰(阿金)”一角,曾在剧中上演许多搞笑情节,不顾一切追求女主角的深情形象更是深植人心。而在新版《恶作剧之吻》中,改由23岁鲜肉男星宫以腾饰演,他过去在《聂小倩》饰演急诊室医生,进而打开知名度,这次为了演出阿金一角,特地逼自己减重,每天上健身房跑步、重量训练,以及上拳击课,让体型变得更加精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