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称陈乔恩是交心的病友 是自己的女神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9-17 17:13:05

乔任梁称陈乔恩是交心的病友 是自己的女神

陈乔恩乔任梁

乔任梁平时喜欢粉色的东西,他家中的浴巾、瓷砖、床单都是粉色的,包括他的电吉他也有粉色的。他还引以为傲的介绍自己家的马桶,他说买不到粉色的马桶,所以他自己买漆把马桶喷成粉嫩的颜色。在这个节目里,乔任梁曾表示自己娱乐圈最好的女性朋友是陈乔恩,笑称陈乔恩是交心的病友。他还常常以“有病”自我调侃,他说:“我们并非一无所有,我们还有病。”在节目里他非常逗比,喜欢开各种玩笑。他还开导徐璐,带她去坐过山车,乔任梁说坐过山车的时候就能够释放掉很多负面情绪和负担。他说自己的梦想就是能够和自己的乐队上台演唱他们喜欢的摇滚歌曲。当时节目组实现了他的愿望,他在那个舞台上放纵唱着摇滚歌曲。

乔任梁称陈乔恩是交心的病友 是自己的女神

陈乔恩乔任梁

去年12月21日,陈乔恩通过微博晒出乔任梁送给她的巨大玩具熊礼物,并称:“收工回到房间,收到了一个无敌巨型的圣诞礼物。感谢Kimi叮当圣诞老公公……太感人了,哭笑不得……”照片中,陈乔恩坐在床上,怀里抱着一只巨大的熊猫玩偶娃娃,幸福的笑容全写在脸上,另外还有乔任梁写给她的贺卡祝福,称寂寞时希望有熊哥陪你,看上去非常的温馨。

乔任梁称陈乔恩是交心的病友 是自己的女神

陈乔恩乔任梁

此微博曝光后,两人之间的关系也遭到网友猜测,其中有网友称:“哈哈!这个也太大了…太有心了…他是在追你吗?”也有网友称:“好大,果然长得漂亮的已经在收圣诞礼物了。”更有网友羡慕陈乔恩有个如此有心的男闺蜜。据悉,陈乔恩和乔任梁合作过多部影视剧,由于关系亲密曾一度传出恋情绯闻,而乔任梁还自曝自己曾秘恋陈乔恩,一直视她为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