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东方美惊艳时装周 直播公开美丽“法宝”萃雅精华

来源:中华网
2016-09-18 12:49:45
  2017年春夏纽约时装周令全球时尚目光再次聚焦这座摩登都市。今年,风靡世界的东方美国际风潮也刮到了本届时装周上。

辣妈杨幂、傻白甜唐嫣、傲娇娘娘蒋欣、大表姐刘雯等组成的中国军团,当仁不让成为本周活跃在国际时尚前沿的东方美新势力。而前不久被网友评选为东方女神的马苏更是吸睛抢镜晋升为纽约时装周的圈粉狂魔,一场揭秘东方美丽秘籍的直播秀吸引超过800万人围观。

马苏东方美惊艳时装周 直播公开美丽“法宝”萃雅精华

马苏时装周直播粉丝舔屏索秘籍

在参加Tommy Hilfiger、Lacoste等品牌大秀之余,马漂亮紧贴流行在“一直播”平台上做了一场秀色可餐的直播,带领观众进入明星云集的当季时装秀,成功吸引超过800万观众。

马苏东方美惊艳时装周 直播公开美丽“法宝”萃雅精华

虽然经过十几个小时的越洋飞行,马苏却丝毫没有倦容。长时间身处空调房间内的肌肤干燥问题,也似乎被她完全“屏蔽“。镜头中的马苏,大眼灵动、白嫩有光泽,皮肤饱满充满弹性,整个人明艳动人,由内而外透出自然、健康、优雅迷人的东方之美。

马苏东方美惊艳时装周 直播公开美丽“法宝”萃雅精华

“马漂亮真漂亮!白亮有光气色好!”“这脸,特写都看不到毛孔。”“皮肤简直好到没朋友!”……直播中,观众们不停怒赞马苏身材棒、皮肤好,争相送礼物刷屏。

面对网友们汹涌的追问:“马漂亮快说说,平时都怎么保养的?”马苏大方地给爱美姑娘们支招,一定要补水,多使用精华。她还向热情的观众送出自己亲手签名的美丽珍藏——萃雅密集修护精华套装。

而突袭马苏下榻酒店“闺房”的ELLE时尚主播,也首度揭秘了马漂亮的私家保养神器——只见她的化妆台上摆满全系列“萃雅”品牌护肤产品,萃雅密集修护精华更是她贴身手包中珍藏的美丽“法宝“。

马苏东方美惊艳时装周 直播公开美丽“法宝”萃雅精华

  首度亮相国际舞台萃雅深刻诠释东方美

随即,#萃雅在纽约#这一话题在新浪微博上被网友们刷了起来,因马苏分享美丽秘籍而首度亮相纽约时装周的萃雅品牌迅速获得空前关注。

马苏东方美惊艳时装周 直播公开美丽“法宝”萃雅精华

据了解,“萃雅“是无限极旗下的高端中草药护肤产品品牌,运用创新科技+东方珍稀药材结合的东方美肤智慧,为女人不同阶段的肌肤提供因时制宜的调理和循序渐进的养护,让东方女性能够拥有历久弥新的美。

马苏“御用“的萃雅密集修护精华,甄选稀贵药材三七、当归、人参、天山雪莲中的精华成分,独创复合多糖美容因子及复合多肽修护肌因,采用创新技术,完整凝聚有效活性,对肌肤积累的微损伤进行28天有效的密集修护,修复、固本、焕新,调养根本,精准实现提亮、匀净、莹润、紧致、淡纹,重启肌肤生命力,让女性更好地展现“东方美”。

来自法国的皮肤重建领域专家Odile Damour教授通过35天的实验证明,萃雅密集修护精华能使表皮紧实度提升2.3倍,加强皮肤的保湿功能,让皮肤的整体焕新达到完美平衡。

无限极一直致力于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为大众提供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据介绍,萃雅密集修护精华经过300多次不同测试,通过SGS等国内外权威机构的安全检测和功效验证,申请了从原料、到包装、到配方多项国内外专利,其包装曾荣获“2015年中国可持续发展包装榜样”大奖。

乘着席卷全球的东方美风潮,萃雅携手马苏在本次纽约时装周的国际舞台上首度惊艳亮相。它以中西结合的美肤智慧引领护肤的新潮流,已经迅速走红于时尚圈,成为东方女性追捧的护肤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