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可可高空遇险 张翰暖心安慰接棒鸡汤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9-18 12:49:45

张翰接棒鸡汤王

搜狐娱乐讯 凭借靓丽的外型、甜美的歌声深入人心的可可,在《夏日甜心》里一直是“游戏王”般的存在。不论是天马行空的美妆课、考验体力的运动会还是文化气息浓郁的读书会,可可在每一个环节中的表现都着实让人眼前一亮。不过,在上期节目中,可可因为游戏时候不慎摔落,一贯内敛的张翰立马上前安慰并送上“鸡汤”,暖心无比。

“谁是演技王”烧脑来袭 不拼颜值拼演技

随着节目进程的推进,甜心们所接受的考验早已不是单单的表达自我这么简单了,从“运动会”到“读书会”再到上期的“演技王”,为了挖掘出“甜心”们的综艺潜质,节目组从多个角度和环节去全方位的培养、考核着甜心们,如果说青春靓丽的外型是她们进入娱乐圈的“敲门砖”,那么良好的观众缘和超强的综艺吸附力则是她们所必备的通关钥匙。

继前期“谁是脑力王”的激烈比拼后,甜心们不论从体力上还是脑力上,都得到了充分的发挥。而上周六晚播出的节目又迎来了堪称十分烧脑的“谁是演技王”主题,并通过“猜猜谁在演”、“劲哭金曲”和“综艺公开课”等环节对甜心的演技进行了一次考核。而甜心和兄长在节目中纷纷化身“影帝”、“影后”大飙演技、过足戏瘾,上演了一场笑料十足又精彩纷呈的甜心“大戏”。

可可不慎高处摔落 张翰暖心安慰接棒“鸡汤王”

经过前几个环节的层层考核,甜心们进入到了考验勇气的“勇攀高峰”游戏中,可可凭借往期节目中的精彩表现和超高人气,成为了此环节的首发甜心。面对将近90度的斜坡,甜心和兄长们必须通力协作,让下一个人踩着自己的肩膀往上攀登直至顶峰才算成功。分组后的“体力担当”便落在了张翰身上,而可可也自告奋勇的要求成为掌控平衡点的核心部位成员。

当游戏进行到一半时,处于最底部的翰哥因为重心不稳,一个脚滑使得整个队伍瞬间崩塌,而位于中部的可可从高处摔落后,还意外被踢中肩部导致受伤,当下的疼痛使得她在躺在舞台上无法动弹,正当兄长准备联系场外医生赶来时,可可勉强站起来说:“没关系,我能行。”而一向内敛的张翰看到如自己“妹妹”一般的可可受伤也心疼不已,并在节目现场坦言:“其实大家都挺不容易的,为了让她们成功,我们愿意让她们踩在自己的肩膀上往上攀登,牺牲一点也无所谓。”此话一出,让台下观众纷纷对于张翰这种正能量点赞。《夏日甜心》不仅有让你捧腹的内容,也有让你感动的精神,关注每周六晚10点,由湖南卫视首播的《夏日甜心》,欢笑与感动同在,笑点与泪点齐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