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童生《爱情万万岁》引热议 成“夹板气”担当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9-18 12:49:45

韩童生新戏变身“夹板气”担当

演员韩童生

搜狐娱乐讯 由刘新导演执导,韩童生、张凯丽、刘涛、黄觉、叶祖新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爱情万万岁》目前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以及乐视视频热播。这部剧自开播以来凭借写实的手法、演员精湛的表演颇受关注。韩童生在片中饰演的金家老爸金志扬在这部片子再次展现了炉火纯青的演技,将一个“进退两难”的老爸刻画的入木三分,新颖之处是他迎来了属于父母一辈人的感情挑战,让观众熟悉的则有孩子婚娶等很多家庭都会遇到的现实问题,他在金志扬的身上堪称完美结合。

在以往的都市情感剧当中,不少儿子或者女婿都会遭受到“夹板气”这种十分挑战人智商情商的情况,而这部《爱情万万岁》却不按常理出牌,韩童生饰演的老爸金志扬却成了这部剧中的“夹板气”担当,一边是绞尽脑汁想跟前妻花枝俏(张凯丽饰)复合,一边是来自甩不掉的爱慕者孙文娟(李菁菁饰)的“软刀子”,每到关键时刻就会搅局,善良如他在目睹孙文娟被嫂子赶出家门之后也不忍狠心斥责,结果就是每次都会令自己更加焦头烂额,让人对积极乐观颇具幽默的老金也有了不少的心疼。

除了十分新颖的“夹板气”,在一些家庭父母与儿女的“传统对决”项目上,老金一家也不甘示弱,一场双方父母见面大戏,高潮迭起,暴脾气的前妻,两面都想促成的好心老爸,最后还吃力不讨好的收到了来自儿子的“吐槽”,老金这个夹板气受的也是令观众哭笑不得,更有不少观众表示“韩童生简直演活了我爸妈在家的状态”、“这样的老爸请给我来一打”。这部剧是韩童生和张凯丽继《裸婚时代》第二次在荧幕上饰演夫妻,熟悉的搭档在现场演起来也是十分过瘾,完成故事的同时,也将不少更加接地气真实可信的台词与角色反应加入其中,让观众在看到这热热闹闹一家人的同时,也倍感真实。

期待这部在浙江卫视热播的《爱情万万岁》,为我们带来更多大家鲜少关注的关于父母间的感动,让韩童生带着我们一起去看看关于父母们的爱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