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峰新作《安居》 摇身一变白富美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9-18 12:49:45

李晓峰《安居》 剧照

李晓峰 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安居》是一部讲述民生工程的电视剧,再现了包头市北梁棚户区动迁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在本月20日即将在中央一套与大家见面。

该剧主演成为动迁“奇葩五人组”由张家旗(王志飞饰)、杨天旺(程煜饰)、马倩(傅晶饰)、黄明(来喜饰)、凌姗(李晓峰饰)组成,用组长张家旗的话讲,五个人可谓“老、弱、病、奇、怪”各占其一,是名副其实的“奇葩”。但正是这不完美的五个人,却在历尽千辛万苦之后成功打赢了这场没有硝烟的“百日攻坚 战”。

《安居》是李晓峰继今年8月《酸甜苦辣小夫妻》之后又一部播出的作品。在剧中李晓峰一改往日形象,摇身一变白富美凌姗,成为拆迁小组年纪最小的一员。起初,这位涉世未深的凌大小姐让全组成员为之头疼,常常是好心办了坏事,顶撞组长张家旗,但在调查过程中,二人逐渐有了默契,在张家旗的感染下,最终凌姗蜕变成可 以独当一面,学会为别人着想,变得宽容、踏实、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