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个老公过日子》热播 大表哥陈正飞袭荧屏

作者:由张译、陈乔恩陈正飞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9-18 12:49:45

陈正飞《嫁个老公过日子》饰曹树峰

搜狐娱乐讯 由张译、陈乔恩陈正飞等主演的电视剧《嫁个老公过日子》日前正在四川卫视二轮播出,陈正飞饰演的“大表哥”曹树峰再次现身荧屏,以可爱、暖心、智慧的形象为观众讲述都市男女的情感故事。

《嫁个老公过日子》讲述了一位家族餐饮老字号“兴远斋”的传承人甄好(张译饰),与来自台北的空姐陈佳玉(陈乔恩饰)擦出爱的火花并且闪婚之后所发生一系列故事。陈正飞在剧中饰演男二号陈佳玉的表哥曹树峰,开豪车,穿名牌、有商业头脑,是陈乔恩在北京唯一的“娘家人”同时还是她情感出现困惑时的出谋划策者。除此之外,她还和陈佳玉的嫂子兼闺蜜甄欣在耳鬓摩擦中碰撞出爱情的火花。该剧是陈正飞触电后的首部作品,之前在央视播出的时候,他以帅气的造型、精湛的演技让观众见到了表演天赋,收获一众粉丝的拥趸,并被誉为“国民大表哥”。而此次二轮上星,令许多剧迷倍感惊喜,戏言“久别重逢。”

据悉,《嫁个老公过日子》首轮播出之后,陈正飞的人气日益上升,演技也得到业内人士的认可,先后接到多个剧组的邀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