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冠军加盟创收视新高 高口碑综艺频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9-18 12:49:45

冠军加盟创收视新高

搜狐娱乐讯 《我们来了》大连站第一期于本周五强势播出,凭借超高人气和绝佳口碑夺得当晚上星频道收视冠军的宝座。根据数据显示,昨晚节目全国网收视率1.56,份额4.93%,再次成为周五晚所有节目收视率和到达率“双冠王”。本期有人气冠军张继科和孙杨倾情加盟,体坛“男神”与娱乐当红明星的强强联合,擦出高口碑“暖综”新火花,狂揽无数忠实观众和热情粉丝的追捧,成为周五档综艺中的佼佼者。

“体验式比拼”惊险升级 “终极惩罚”口味重

《我们来了》在游戏环节的设计上一直秉承着不撕、不吵、不闹的“暖综艺”模式,实现了“用东方女性的视角,展现中华文明之美”的节目宗旨和目标。本期节目将“体验式比拼”这种别样的竞技模式与浪漫的海滨城市大连实现了完美的结合,无论是惊险刺激的摩托艇比赛,还是轻松搞笑的碎石滩传水接力赛,都将大海与沙滩所具有的独一无二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成为大连不可复制的难忘体验。摩托艇赛上,嘉宾们充分感受了海上冲浪的速度与激情。水性极佳的孙杨奔驰在海上逐风激浪的样子帅气迷人,不畏高空的江一燕刚开始有些惧怕,但亲自驾驶摩托艇的畅快依然使她惊喜无限,队长袁弘代表队伍两次“冲锋陷阵”,想为本队争取胜利的急迫心情跃然荧幕,奥运比拼的精神无处不在。

在比赛中,嘉宾们既享受游戏的乐趣,又在严格的比赛规则下激发出无限潜能。碎石滩的接力游戏上,嘉宾们脚踩凹凸不平的石子,强忍着疼痛,一边尖叫一边奔跑的身影带给观众的不仅仅是一种娱乐,更是一种“拼了”的精神。手捧西瓜依然飞奔的谢娜让网友既心疼又崇拜,“游戏女王”的称号实至名归。趣味乒乓球赛上,张继科以一敌十,冠军风采立显。江一燕多次扣杀,与平时娇柔的形象形成强烈反差,赢得赞扬无数。游戏结束后的惩罚环节中,嘉宾们对“五味杂陈”的饮料内心无比拒绝,刘嘉玲一句“愿赌服输”,将惩罚饮料一饮而尽,如此“游戏精神”值得敬佩。

奥运冠军展现综艺技能 浪漫海滩承载美好祝愿

奥运冠军孙杨和张继科里约奥运后综艺首秀选择《我们来了》节目,再一次印证了湖南卫视综合实力的强大,以及嘉宾们对节目的信任度和认可度极高。孙杨的游泳界最具潜能的实力战将,是众星心中的奥运偶像,节目中的他是摩托艇上的“逐浪少年”,是乒乓球赛中“淘气裁判”,捣乱搞怪、卖萌耍宝的他成为综艺黑马,潜力无限。张继科凭借高超的球技和帅气的外表俘获众多粉丝,在节目中,他呆萌的性格更是自带综艺效果,迷翻无数网友,网友留言说:“刷完继科儿的综艺,果然是个又闷又萌的犬系男子,大爱!”

每一期节目的特邀嘉宾都是为八位女星准备的意外惊喜,女星也用最饱满的热情欢迎新朋友的到来。本期节目中,女星们不约而同的穿上了多彩“荧光衣”,在浪漫的海风夜色下,配上野外烧烤和美妙的音乐,一场嗨皮的“荧光趴”拉开帷幕。张继科和袁弘做起烧烤像模像样,成史上最帅“烤串小哥”;刘嘉玲主动邀张继科共舞,她的曼妙舞姿和张继科呆萌的表情逗笑观众;漂流瓶中承载着许多人的美好祝愿,享受当下的辛福时光成为众嘉宾对友谊最深切的祝愿。浪漫的海滩景色、精致的灯光布景和宽敞舒适的睡袋帐篷,每一处细节都完美展现了《我们来了》节目组的用心和细致。

《我们来了》不仅延续收视率到达率“双冠王”的风采,本期节目年轻、城市特质更明显,观众网络热议度不断。”孙杨“巴西来的裁判”、张继科“落水”、刘嘉玲“愿赌服输”、谢娜“开朗快乐”、“女排天天向上”均引发网友热议,纷纷评价湖南卫视节目“温情”、“善良”、“综艺节目的一股清流”、“幽默中蕴有真情”、“祖国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绝美的海滨美景、新鲜的海洋美食加上嘉宾们独特的海滨文化体验,配以技术精湛的制作团队,让人不得不爱上《我们来了》这部“展现东方女性文明之美”的独具特色的综艺节目。《我们来了》美丽海滨城市大连的文化之旅还未结束,嘉宾们将继续享受这座魅力之城的浪漫风情。请继续关注湖南卫视每周五20:20《我们来了》的精彩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