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犬小七》音乐剧首演获赞 神犬酷猫带来爱

来源:电视新闻腾讯娱乐
2016-09-18 12:49:45

点击进入腾讯视频,观看《神犬小七第二季》

腾讯娱乐讯 由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完美世界江何工作室独家原创开发制作的大型儿童音乐剧《神犬小七》已于中秋假期首演圆满成功,千人剧场座无虚席,众家长带领萌娃们一起看音乐剧,掀起“中秋观剧合家欢”热潮。童趣温馨的理想国度,欢歌笑语的萌宠世界,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演绎倾情呈献。据悉,明星萌宠神犬小七与阿旺现身音乐剧首演现场,与观众一同见证“萌宠神话”,小朋友们热情高涨,欢乐气氛燃爆全场。

载歌载舞满分笑料 儿童音乐剧圆满成功

《神犬小七》儿童音乐剧完美承接风靡暑期的《神犬小七第二季》,一道强势的“萌宠热焰”燃动中秋。从筹备到首演,近8个月的充足准备与首演前的密集联排,演员萌娃们毫无懈怠,全力以赴完成每一次联合彩排,剧组主创也为音乐剧首演时刻准备,只为在中秋佳节给每个家庭和孩子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音乐剧首演现场,炫彩的灯光搭配缤纷的衣饰令人耳目一新,精致的“萌宠妆容”十分立体灵动。动物角色激萌上阵,“萌宠大舞台”极具奇幻色彩。

《神犬小七》儿童音乐剧围绕着神犬小七“拯救理想国”的剧情主线,欢歌笑语加上满分的笑料,谱写一部别样的英雄神话。音乐剧中萌宠们也要靠工作来维系生活、理想国建设等脚本十分贴近现实,且萌宠故事以拟人化的形式呈现,寓教于乐。《神犬小七》儿童音乐剧通过富有童真、童趣的艺术形式呈现一则寓言故事,不仅用欢笑解读现实,令人易于接受,更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关照现实,让观众从中汲取宝贵的正能量。

音乐剧北京首演现场,合家欢观众爆满,小朋友们与演员互动热烈。值得一提的是,小七因喝了“软软酒”浑身无力跑不动,阿旺呼唤全场的小朋友们为小七一起加油打气,音乐剧全场进入高潮。《神犬小七》儿童音乐剧的舞台化呈现解锁了观演互动的新模式,颇具匠心。

音乐剧可圈可点迈向国际 全国巡演或将启动

一部好戏不仅是现场的热闹,而更应该是观众离席之后的思考。在儿童音乐剧《神犬小七之理想国》舞台上经历一段“传奇”、“冒险”、“快乐”、“治愈”之旅的同时,孩子和成人都能接收到这样一个强而有力的积极信息:每个生命都有一个英雄梦。音乐剧积极向上的剧情感动了现场观众,到场的德国观众发出赴德演出的邀请,金鸡百花颁奖晚会发出邀请。不仅如此,音乐剧的衍生品也十分抢手,足以可见观众们对于《神犬小七》儿童音乐剧的喜爱。

此前,《神犬小七》儿童音乐剧亮相中关村国际音乐剧节的消息甫一放出,便受到粉丝们的关注。中关村国际音乐剧节是一年一度的文艺盛事,在推广音乐剧艺术,繁荣音乐剧市场,增强中外音乐剧行业交流,促进中国音乐剧行业发展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此次能够参加2016年的中关村国际音乐剧节,是音乐剧的荣誉所在。此届中关村国际音乐节集合国内外业内精英,展示音乐剧艺术发展的最新成果,探索音乐剧艺术理论和创作实践的最新动态,相信会在推动中国音乐剧艺术事业的进一步发展上迈出更坚实的一步。

萌宠热,秋意渐浓;英雄梦,再续佳话!大型儿童音乐剧《神犬小七》已于9月15、16、17日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剧院首演圆满成功,全国巡演或将启动。大千世界萌宠相伴,这个中秋必定难忘!中关村国际音乐节即将拉开序幕,一起关注《神犬小七》儿童音乐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