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刚日尧《且行》挑战极品渣男 出轨骗财套路深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9-18 12:49:45

 [摘要]剧中,朱刚日尧饰演的赵斯文是程紫月(高露饰)的丈夫,原本家境普通的他,因婚姻关系成为了程家公司的总经理,还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晨晨。

朱刚日尧饰赵斯文

赵斯文和程紫月

赵斯文和黄琬萍

点击进入腾讯视频,观看《且行且珍惜》

腾讯娱乐讯 近日在江西卫视、厦门卫视热播的都市婚恋话题剧《且行且珍惜》中,饰演反面角色的朱刚日尧以出色表演完美诠释了一个“极品渣男”的形象,引起了观众的热烈讨论。

《且行且珍惜》主要讲述的是身患白血病的汤煜峰(翟天临饰)恋上已婚的程紫月(高露饰),并在程紫月遭遇离婚、破产、女儿自闭症和伤病住院等一系列事件时始终陪伴左右,终成眷侣的故事。《且行》剧情十分接地气,使得极致虐心的情感更能让人感同身受,引发观众强烈情感共鸣。人物命运大起大落,催人泪下,真实的生活质感让每个情节、每个人物仿佛近在身边,令人欲罢不能。观众在享受强情节、强情感的观影快感的同时,又能感受到真爱中弥足珍贵的温暖。

剧中,朱刚日尧饰演的赵斯文是程紫月(高露饰)的丈夫,原本家境普通的他,因婚姻关系成为了程家公司的总经理,还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晨晨。家庭和睦、事业有成,赵斯文的生活可以说是顺风顺水,美满幸福。然而,初恋情人黄琬萍(赵柯饰)的出现却打破了这份平静美好的幸福,前情未了的赵斯文怀着对当年抛弃初恋情人的愧疚,以及埋怨自己价值没有得到老丈人的充分认可,一步步走向了欺骗、出轨、甚至犯罪的深渊。

相比之前在《离婚律师》中朱刚日尧所扮演的岳群这一角色,在《且行》中的朱刚日尧可以说是“渣”出了新高度,上演了一出“凤凰男”劈腿初恋,害得结发妻子家破人亡的戏码,多行不义必自毙,究竟他会落得怎样的结局,破碎的家庭又会走向何处,答案尽在每晚江西卫视与厦门卫视的黄金档,不见不散!返回腾讯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