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彰显清新甜美风 与张继科同框共打乒乓球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9-18 12:49:45

谢娜彰显清新甜美风 与张继科同框共打乒乓球

谢娜彰显清新甜美风 与张继科同框共打乒乓球

《我们来了》本周来到沿海城市的大连,十位嘉宾将在这里展开一场浪漫海岸的刺激邂逅,花式玩转乒乓球、沙滩接力,海上摩托等竞技游戏,谢娜继续全力以赴“拼”出新高度,赤脚踩石忍痛奔跑,更实力对战“小迷弟”,同框较量桌上技术。

大连的白色栅栏、金色沙滩、大片绿地和数不清的广场,与黄海一起汇聚出花园般的浪漫之地,女神团也在节目组的安排下搭乘游艇感受大海的魅力,伴随着无限好的风光,谢娜换上一袭飘逸长裙迎风站在船头,白纱上的金星图案在阳光的照耀下点点闪烁,甜美纯真似精灵。除了美以外,难道她会这样安静的欣赏风景?谢娜还准备了哪些“惊喜”表演呢?

伴随着美景美食后,本期节目也迎来了奥运冠军孙杨、张继科的重磅加盟,自国民大魔王张继科隔空告白谢娜过后,观众们终于等到了两位荧幕同框,面对“迷弟”的到来,谢娜又将如何反应?不仅如此,两人玩起“桌上大战”,解锁各种道具,巧玩乒乓球,这样的较量到底谁更胜一筹?除此之外,“顽童”孙杨也让谢娜头疼不已,为何她一度被瓦解?到底两人之间发生了什么?看谢娜如何在《我们来了》中对战奥运冠军,突破新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