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单身汉》女神招募结束 陈楚河分享录制趣事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9-18 21:17:38

《黄金单身汉》女神招募结束 陈楚河分享录制趣事

  陈楚河

中国网娱乐9月18日讯近日,芒果TV梦幻自制扑倒男神恋爱实战真人秀《黄金单身汉》开始录制并开放媒体探班,现场节目男主人公、知名演员陈楚河分享录制趣事,畅谈爱情观。据悉,该节目引进自美国原版大IP节目《单身汉》并进行改版,全新1对25的约会模式,给国内婚恋节目注入新鲜血液。早前开始的全球女嘉宾招募活动目前已正式结束,25位来自全球各地的女神集结,与陈楚河浪漫约会。探班现场陈楚河透露自己看女生时的关注重点,还大方传授撩妹技能。

芒果TV改版《单身汉》集结众女星 陈楚河觅真爱或沿袭结婚模式

作为美国最受欢迎的电视节目,《单身汉》从2002年首播起火爆14年,多次蝉联收视冠军。据悉,《黄金单身汉》在参考原版1V25的嘉宾模式的基础上,将男素人单身汉升级为十项全能的单身男明星陈楚河,同时节目组通过多种渠道全球招募25位女嘉宾,开启“明星V素人”的约会模式。此外节目中还有残酷的淘汰环节,每期节目经过多人约会、单独约会后,男主人公根据自己的标准淘汰至少一位女嘉宾,直到最后剩下一位与男主人公配对。原版节目中在最后一对一环节,男嘉宾会决定是否当场求婚,芒果TV引进后能否沿袭这一节目设置,成为节目的一大悬念。

日前《黄金单身汉》女嘉宾招募活动结束,最终确认的来自全球各地的25位女神,性格迥异又各有魅力,皆为各行各业的精英人士。为了让陈楚河有更多元的选择,25位女神每人都有自己的特色,或高挑美丽,或萌系可爱,其中不乏明星脸,她们的职业也包括律师、模特、cosplay二次元爱好者。单身又完美的女神们唯一的“共同特点”就是爱着陈楚河,为了拿下这一黄金单身汉,势必使出各自绝招俘获男神。

初见25位女神陈楚河心里暗爽 上演“摸头杀”展撩妹技能

探班现场,陈楚河爆料自己首次听说会有25位女嘉宾时心里暗爽,与女嘉宾初次见面十分紧张,也很佩服节目组居然找到这么多不同类型的女神,有的还是外国友人。陈楚河表示,在看女生第一眼的时候自然会被外表吸引,但自己有强迫症,会比较关注女生的头发,并透露更爱柔顺的头发,见到毛躁的发型会想帮她抚平,让在场女嘉宾忍不住整理自己的发型,希望能第一眼就俘获强迫症患者陈楚河。

作为节目唯一的男主人公,陈楚河还大方传授撩妹技能。陈楚河对自己的眼睛很是自信,称遗传自爸爸的眼睛笑起来如弯月,不笑时又很深邃。因此在面对心仪女生时,自己会很重视眼神的交流,锁定对方给到信息。同时陈楚河表示很在乎香味,认为约会时好的味道可以让对方记住这一刻,回去后还有余味可以回味,留下记忆。如此会撩妹的男神,约会25位不同魅力的女神能擦出什么样不同的火花,让很多粉丝期待不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