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姿妍携最新EP回归 寂伏三年暖心力作

来源:搜狐音乐
2016-09-18 21:17:38

周姿妍携最新Ep回归寂伏三年暖心力作

搜狐娱乐讯 周姿妍,Julia,一个在人群中沉默不适,在音乐中做回自己的独立音乐人。对于她来说, 音乐最重要的,是表达自己真实的感受和呈现自己独特的内心世界。

&nbsp2011年,她独自带着一把木吉他穿梭于每座城市,开始了一整年的旅行,创作,和演出。后来,她消失了整整三年,潜心学习。近期,她正在准备她的第一张个人全新EP《光和盐》,十月份将正式与大家见面。

周姿妍携最新Ep回归寂伏三年暖心力作

闭关三年,如今整装待发。周姿妍的作品风格悄然发生变化。不仅只是最初的民谣小曲,充满力量的主打歌《光和盐》,融入爵士元素的《silent people》,甚至为她所喜爱的球星—里奥·梅西写歌…… 她用她独有的方式向听者传达自己的精神世界。这张EP取名《光和盐》,是关于信仰,也关于爱。用特蕾莎的一段话来作为描述:爱自己,爱他人,爱生命里一切需要爱的事物,不要任何理由,哪怕生命微小到只有一根细小的灯芯,燃烧了自己,也能照亮他人,甚至还可以照亮一个世界。

周姿妍携最新Ep回归寂伏三年暖心力作

在她拍摄专辑封面的那晚,她绕着光球,在细雨中翩然起舞,旁边放的是她EP中的一首 《诗篇》。学习了8年舞蹈的她说:舞蹈呈现的是有限空间实体的美,而音乐是看不见的,在每个人脑中映射出来的空间画面是可以无限的。能潜心创作音乐是件幸福的事!

这世界拥有音乐也是幸福的事。让我们一起期待全新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