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获封“暖心姐姐”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9-18 21:17:38

由东方卫视与华录百纳、蓝色火焰共同出品的明星跨界时尚综艺《我的新衣》(原《女神的新衣》第三季)已回归东方卫视,开启时尚霸屏模式。作为国内第三季度唯一一档时尚综艺,《我的新衣》女神阵容可谓是热议不断。而其中“优雅女神”林志玲的表现,也一直是网友们竞相学习的对象。无论是从女性角度出发的一席感言还是舞台秀上的妩媚撩人,林志玲一直用行动诠释着女性价值。而在第三期节目录制期间,女神还贴心照顾晕倒模特,被不少工作人员称为“暖心姐姐”。

林志玲获封“暖心姐姐”

《我的新衣》第三期节目主题为亲亲我的宝贝,要求女神和设计师搭档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亲子装的时尚大秀。而录制时,为了更好的展现服装的美感,模特都非常敬业的穿着高跟鞋在舞台上聆听买手和头牌客的意见和建议。但由于身体不适,其中一位模特竟然晕倒在舞台。见到模特晕倒,志玲姐姐第一时间冲到模特身边并和工作人员一起将其背到休息室。女神叫停录制并一直陪伴在模特身边。扇扇子,擦眼泪……女神真的很贴心!

其实,林志玲一直将自己的icon战队看做是一个家庭。在前几期节目中,导演组为了演出效果想要替换掉两位模特。听到这个消息后,女神立马否决了提议并抽出自己的休息时间耐心教模特走台步。比起一般的女神,林志玲可一点也不“女神”:每期节目都为工作人员送咖啡、零食;上场前和观众频频互动,称其“贴心女神”一点也不过。

“优雅女神”林志玲在《我的新衣》中凭着自己的优雅与知性圈粉无数,而面对不同的主题女神也总是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究竟林志玲还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请锁定每周六晚10点东方卫视,《我的新衣》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