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王胡兵“一直播”汉式婚礼 竟遭粉丝催婚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09-18 21:17:38

9月15日晚,知名演员胡兵参加好友婚礼首次担当证婚人,一直播全程直击汉式婚礼的台前幕后。本次直播的直播视频累计围观次数超过307.1万,共计点赞次数超过1141万,整场婚礼从场景布置到仪式颇具创意。

火王胡兵“一直播”汉式婚礼 竟遭粉丝催婚

一直播的画面中,胡兵一身黑色西装英气逼人,为了让视野更开阔,胡兵加持自拍杆全程对镜头搞怪引得网友直呼火王自带萌点,他承认:“第一次做证婚人有点儿小紧张,不过面对新人我已经准备好。”不料惨遭粉丝催婚,调侃新郎为什么不是你。

火王胡兵“一直播”汉式婚礼 竟遭粉丝催婚

首次担任证婚人,婚礼前夕胡兵准备到深夜,为了把第一次做好,甚至将众多细节记录在纸上,一遍遍过滤。古人云,人生有四喜:久旱逢甘露,他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对胡兵而言,几乎一一实现,尽管不算金榜题名,但已然成为华人最早踏上国际舞台的代表性名模,唯有终身大事还未着落。胡兵坦言:“希望自己的婚礼赶快到来。”本该身着汉服的他揭秘是因为“发福”引发全场大笑。在一直播的众多网友见证下,整场婚礼诠释出一个大写的“暖”。

火王胡兵“一直播”汉式婚礼 竟遭粉丝催婚

作为赛艇运动员出身,后转行模特、演员的胡兵不断拓展自己的事业,现年45岁的他屡次遭到网友催婚,胡兵告诉一直播的网友:感情需要时间,会认真考虑自己的终身大事。

本次火王胡兵在一直播分享汉式婚礼吸引众多粉丝围观。不仅有胡兵直播生活趣事,知名影星贾乃亮、刘烨、江一燕、井柏然等众多跨界名人也通过一直播分享个人理念,拉近与粉丝之间的距离。如今,秒拍已成为中国最大的短视频平台,一直播有着秒拍的运营经验,与师兄“小咖秀”产生内在联动,其正在用视频矩阵的方式丰富视频社交的场景形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