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美颜?刘烨:哥们是演技派出道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9-18 21:17:38

近日,刘烨主演的电影《追凶者也》和《我的战争》正在中秋档热映中,两部作品,风格迥异,一经上映就收获了诸多关注与热议。此次,刘烨放弃“盛世美颜”,在两部影片中诠释了两种类型的真爷们儿,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更有网友表示,重新被他圈了粉儿:“不是火华社长,也不是刘俊美,这个中秋,请叫他‘演员刘烨’。”

盛世美颜?刘烨:哥们是演技派出道

  “哥们是演技派出道”

刘烨主演的《追凶者也》和《我的战争》于9月14日、15日相继上映,一部黑色幽默,一部热血战争,一个是轴到家的汽修工,一个是Man到爆的志愿军连长。两个角色,都被他从细微处演绎得淋漓尽致。

《追凶者也》中,刘烨是憨包宋老二,为了自证清白,一头扎进“摸凶漩涡”,难以自拔,最后也真的凭借自己的力量找到了真凶;《我的战争》中,他又化身热血连长,上阵杀敌,英勇无比,为了战斗的胜利而牺牲。对于这两个性格迥异的人物,观众纷纷留言称:“不一样的人物,却有着一样的真实和细腻,为刘烨点赞。”而刘烨自己也曾表示:“我还是想给别人这个感觉:这哥们是个电影演员,不是一个综艺咖,不是一个网络红人。”

“我还想自己导演一个电影”

一直以来,不论是在工作上还是在家庭中,刘烨都是社会大众热议的对象。作为演员,他曾获得金马奖、金鸡奖以及金爵奖,获得业内外的肯定;作为一家之主,与妻子安娜十分恩爱,一双儿女诺一和霓娜乖巧可爱,家庭和谐,羡煞旁人。

尽管在大众眼中,刘烨可谓是传说中的“人生赢家”,但他却没有满足于此,“我还想自己导演一个电影,喜剧,我自己的style。慢慢弄,不着急。”一次采访中,刘烨如是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