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胭脂》9.27突围 谍海追逐“PK”赵丽颖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9-18 21:17:38

日前,由徐纪周执导,实力派演员陆毅、赵丽颖联袂主演的年代传奇谍战大剧《胭脂》即将于9月27日登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双星重磅开播。作为出道多年,演技一直备受观众称赞的实力演员陆毅,此次将三度携手人气小花赵丽颖,强强演绎一出在烽火混战的上海,为抗战奋斗维护国家大义的热血故事,而他也将诠释心理复杂的三重特工,以多种造型塑造出的多面形象游离在险象迭生的诡谲谍海中。

陆毅《胭脂》9.27突围 谍海追逐“PK”赵丽颖

陆毅三度携手赵丽颖 戏外默契擦出戏中火花

据悉,《胭脂》并非是陆毅与赵丽颖的第一次合作,两人曾在电影《宫锁沉香》与电视剧《云中歌》中有过合作,由于此前人设的关系,他们在戏中未有过多的情感交织。有了前两次的“无情错过”,终于在机缘眷顾下得以借《胭脂》圆满牵手,三世情缘终成圆,不负两家粉丝的殷切期待。据透露,剧中陆毅饰演的“周宇浩”与赵丽颖饰演的“蓝胭脂”同为特工却因错综复杂的关系而难辨对方身份,从亦敌亦友逐渐变成欢喜冤家,携手在乱世混战的烽火年月里维护国家大义,共同演绎英雄儿女的热血情怀。

有了前两次的触电合作,二人在《胭脂》中的联手更是默契爆表,CP感十足。早前曝出的片花中,陆毅与赵丽颖持枪对峙互不退让,气氛紧张揪心引人深入。之后发布的海报里,二人并坐在电影院,虽脸色从容但目光铿锵有力,却又仿佛承载了千言万语,从最初误打误撞相识,到之后浴血奋战烽火同行,两位主演在剧中的命运也引发观众遐想。陆毅与赵丽颖剧中大量的对手戏也引得粉丝期待难耐:“陆毅+赵丽颖就是这部剧的演技+颜值担当的王炸组合啊!”“剧荒一月又一月,终于等到男神用演技轰炸荧屏了!跪求新剧快开播!”

陆毅《胭脂》9.27突围 谍海追逐“PK”赵丽颖

陆毅《胭脂》9.27突围 谍海追逐“PK”赵丽颖

  陆毅枪战打戏亲上阵 百变演绎“特工毅”的三重世界

据了解,由于陆毅饰演的是一位三重特工,特殊身份的复杂切换则要依靠诸多反差强烈的造型来塑造,在剧中他一面化身上海翩翩公子哥,一身精致名贵的深色条纹西装,潇洒自如风流倜傥,眉宇间难掩睿智聪慧之气。而另一面却是全副武装的冷峻军人形象,身材挺拔的陆毅穿上霸气干练的军装大衣,男性荷尔蒙瞬间爆发,一股浓浓的禁欲气息扑面而来,帅酥一众舔屏粉丝。除了养眼的民国style,陆毅在剧中还不乏大量惊险刺激的枪战打斗戏,为保证枪战打斗桥段能让观众看的逼真过瘾,陆毅选择亲身上阵演绎惊险武戏,敬业程度可见一斑。看到男神这么拼,观众纷纷喊话“如此敬业的男神太让人感动,我已自备小板凳坐等9月27日东方、江苏两大卫视好戏开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