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超亮相电影节红毯 《大话3》答谢会贺“情敌”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9-20 17:52:54

张超亮相发布会

《大话西游3》亮相红毯

《大话西游3》全体主创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电影《大话西游3》 剧组现身西安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红毯,同天为了庆祝上映以来票房、上座率等大数据一路领先的喜人成绩,剧组也在西安举办了“百年好合”媒体答谢发布会。当 天主演韩庚、唐嫣、张超、张瑶、胡静、黄征集体现身活动现场,秒杀无数菲林。张超饰演的牛魔王与剧中“情敌”至尊宝韩庚再度同框,幽默表示即使心有不甘也 只能送上祝福,令现场笑声不断。

电影《大话西游3》 是张超魔幻爱情题材电影首秀,现场他也和到场媒体及观众分享了这段难忘的合作经历。他表示最早见到刘镇伟导演,得知角色是牛魔王他第一反应是问了导演“我 的面具是什么样的。”相信看过前两版“大话”系列电影的观众也和他有着相同的反应,不曾想天马行空的刘镇伟导演告诉他这一版由他来饰演的牛魔王不戴面具, 以人形面目示人,这对张超而言是一份惊喜也是一次挑战。他也表示在拍摄中非常感谢刘镇伟导演,导演在他塑造人物的过程中给了他准确的人物定位以及在现场会 做亲身示范,让他在表演过程中也有机会充分展示自己心中所理解到的角色。他之前的作品无论是《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还是《谋杀似水年华》都是现实题 材,在《大话西游3》中他有机会去塑造一个传说中的人物,有了更多空间的同时也有机会体会到另外一种创作方式。

当天《大话西游3》媒体答谢发布会以“百年好合”为主题,主创以良缘仙界、失恋阵线联盟以及喜结良缘三个Team亮 相,张超、张瑶这对“牛氏兄妹”同属失恋阵线联盟阵营,这对戏里的情深义重的兄妹也是戏外的好友,面对他们和韩庚、唐嫣一共四人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线,纷 纷送上祝福,主持人调侃到“我们的牛魔王听起来有点不太情愿啊”,张超幽默表示“仙界都祝贺了,我们不情愿也没办法啊,只能献上祝福了。”引发现场笑声一 片。

电影《大话西游3》自9月14日上映以来,票房一路走高,在中秋小长假一众大片竞争的情况下依旧取得了首日观影人数、场均人次、排片数等多个大数据第一的成绩,截止发稿已收获2.66亿票房,期待全新演绎的《大话西游3》能为观众带去不一样的感受,也希望在演员之路上迈进的张超能有更多的优秀作品带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