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畏惧!宋茜遛粉后遭遇粉丝组团调戏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9-20 17:52:54

网易娱乐9月20日报道近日,宋茜忙于工作,扎在剧组拍戏鲜少更新微博。即使作为受邀约演绎全新某香水的宋茜,在活动现场也未能出席,仅仅在微博上表示祝福。

几日前,宋茜忙里偷闲与粉丝一同体验游戏。结果上线十几分钟过去了,粉丝发现宋茜控制的人物角色一直在固定场景中闲逛,并未去刷任务升级。于是有粉丝问到:“是不是在遛粉?” 面对粉丝疑虑,宋茜大方回应迷路了,更是求助现场粉丝,最终找到正确方向。

由于迷路事件,导致整个游戏内测时未能满足粉丝想要和宋茜一同玩的愿望。于是今天,宋茜的粉丝再次出动,在界面中伪装成曾与宋茜合作过的众男神大胆告白宋茜。画面中,宋茜化身礼物使者被众“男神”团团围住,每人一句爱的告白,也是传达粉丝的心声。

面对粉丝如此直白的“调戏”,宋茜大方回应,并将作为《桃花源记2》中的礼物使者,为大家送上惊喜豪礼。宋茜与粉丝关系好,在娱乐圈有目共睹,常常毫不吝啬的为粉丝送福利。就像近期兴起的明星转卖二手闲置品,早在几年前,宋茜就自己租场地,将自己闲置物品以白菜价卖给粉丝。人们耳熟能详的大牌物品竟以几十块的价格转让,所得收入更是全数投入到公益事业。

&nbsp7年来,宋茜的粉丝团逐渐壮大,更是吸引了许多海外死忠粉。而宋茜对待粉丝暖心的态度,也让粉丝们倍感窝心。对于宋茜来说,粉丝是她的坚实的力量,也是她既陌生有熟悉的朋友。在娱乐圈难免会遇到些压力,在宋茜眼中只要有粉丝的支持,她便无所畏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