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被曝恋爱一个月分手 知情人:两人随便玩玩

来源:中青网
2016-09-20 17:52:54

比伯被曝恋爱一个月分手 知情人:两人随便玩玩

  比伯被曝分手

据香港媒体报道,22岁加拿大小天王贾斯汀·比伯与老牌美国男歌手Lionel Richie的18岁女儿Sofia Richie约1个月前公开恋情,Sofia上个月在墨西哥庆祝生日,Justin陪伴她一起度假。Justin与Sofia早前才打得火热,据称Sofia有次验孕还以为被搞大肚,直到再验第2、3次才呈阴性。

不过换女友很快的Justin,被曝已经与Sofia分手,两人最近都没有一起公开露面,也很少联络。知情者表示:“其实他们都没有正式在一起过,只是随便玩玩。开头好激情,但因为Justin不想有正式女朋友,所以就想两个人冷静下,只是顺其自然。”Justin准备好再战江湖,Sofia也似乎不是太伤心,上周末连日都出席派对与友人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