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屏央一周日黄金档整年 撒贝宁获“撒周日”封号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9-20 14:46:25

霸屏央一周日黄金档整年 撒贝宁获“撒周日”封号

法制主持人撒贝宁成功转型为“综艺小王子”

霸屏央一周日黄金档整年 撒贝宁获“撒周日”封号

《加油!向未来》撒贝宁化身“科学家”玩转科学实验

霸屏央一周日黄金档整年 撒贝宁获“撒周日”封号

  撒贝宁主持《挑战不可能》第二季霸屏周日黄金档

中国网娱乐9月20日讯“综艺小王子”撒贝宁走向综艺节目以来,一路斩获“综艺咖”无数。前不久,在央视科学实验节目《加油!向未来》中,连有“神算子”之称的黄磊也望而却步,对小撒敬让三分。

从2015年的《出彩中国人》第二季开始,法制主持人起家的小撒开始历经科学节目《加油!向未来》以及马上于2016国庆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的《挑战不可能》第二季,“毒舌撒”、“舞王撒”、“机智撒”等标签也纷纷被网友安插在他的身上。连续主持央视一套周日黄金档的节目为小撒圆了大批粉的同时,粉丝们终于为小撒又添一枚新标签——“撒周日”!

被骗还不忘“调戏”

撒贝宁法制综艺双管齐下

法制节目,科学节目,挑战节目,以及最受关注的春晚,小撒皆已尝试一番,在观众心中更是家喻户晓的名嘴。近年来,小撒却凭借多档综艺节目的优秀表现逐渐“升华”成为“综艺咖”。前不久,“撒贝宁遭遇电话诈骗”成为网络热议事件,众多网友在力挺小撒指责骗子的同时,也直言不讳到,“要不是被骗子诈骗,都忘记你是做法制节目出身的主持人啦!”

值得一提的是,在遭遇诈骗的同时,“撒周日”仍不忘拿出自己爆棚的综艺感“调戏”骗子,在询问骗子“知道我是做什么节目的吗?不知道去查一查,上网查”的时候,撒贝宁还不忘机智补刀一句,“你现在有wifi吗?”听到这里有网友更是直呼,“这个骗子太不长眼了,心疼骗子!”果不其然,据媒体爆料,骗子在和撒贝宁通话不到几分钟过后,便又打回电话向撒贝宁道歉,让人哭笑不得。懂法律,又风趣,一边严肃认真,一边机智搞笑,“撒周日”的综艺感赢得网友一片好评。

获封“撒周日”

霸屏央视综艺周日黄金档

作为央视名嘴,近年来撒贝宁几乎霸占了央视黄金档的多个节目。从《出彩中国人》和后续接档的《挑战不可能》再到《了不起的挑战》,小撒在不断的磨炼中打通自己的“综艺脉络”,段子、表情包频出,《今日说法》后,观众们现在更为熟悉的撒贝宁则是一个具有“综艺精神”的“全能咖”。

在央视一套刚刚热播的一档名为《加油!向未来》的大型科学实验节目中,撒贝宁则是以一个“一本正经”的主持人姿态出现,往往在一长串“一本正经”的解说中,突然甩出一个让人意想不到的包袱,逗得全场捧腹大笑。即将在央视一套10月2日晚间黄金档播出的《挑战不可能》第二季又已经确认将由他担当主持人。如此一来,央视一套周日黄金档的综艺节目算是实打实的被“撒周日”霸屏了。对此,网友也直呼非常支持小撒更多地参与到综艺节目当中,“太爱看小撒玩儿综艺了,简直不要太搞Siao!”

撒贝宁将演绎出怎样的“段子手”本质?又如何利用自己的综艺天赋“抢得”王力宏、董卿、李昌钰三位评委的风头?“撒周日”的霸屏是否能给观众带来“猴嗨森”的感觉?值得期待。在《加油向未来》后,看小撒在《挑战不可能》中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