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发布会 赵丽颖含泪回应乔任梁离世

作者:姜一平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9-20 14:46:25

《胭脂》发布会 赵丽颖含泪回应乔任梁离世

中国网娱乐9月20日讯昨日,《胭脂》剧组在杭州举办了盛大的开播发布会。主创赵丽颖、陆毅、袁文康悉数到场,为该剧开播造势,这也是继好友乔任梁意外离世后,赵丽颖首度露面。谈及好友的意外去世,赵丽颖数度哽咽,并首度回应“不为乔任梁发微博遭质疑”事件原因,呼吁大众尊重逝者。年代传奇谍战大剧《胭脂》由黄澜担任制片,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海宁月亮开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新丽电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9月27日起19:30正式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

终吻男神

赵丽颖圆梦《胭脂》 陆毅:吻戏让我满头大汗

此次《胭脂》的开播发布会,浙江卫视别出心裁地突破了以往发布会中空间的单一设置和内容的单调套路,以“胭脂照相馆”的场地布置,将《胭脂》中几个重要的拍摄场景在发布会现场重现,令整个发布会的过程充满近距离的互动感。置身戏中台球厅、办公室等场景,赵丽颖、陆毅、袁文康不仅轻松愉快的畅谈了拍戏时的一些趣闻趣事,更是现场邀请粉丝一同在场景中互动,玩转“快闪合影”,令现场气氛轻松有趣,欢声笑语不断。

在发布会现场,赵丽颖自曝在《胭脂》中实现了梦想,“这部戏终于让我和陆毅名正言顺在一起了。”据了解,赵丽颖、陆毅已是继《宫锁沉香》《云中歌》之后的第三次合作,但前两次均“擦肩而过”未成情侣,而此番加盟《胭脂》,这两位颜值爆表的当红偶像可谓“终成眷属”,不仅让早已期待的粉丝激动不已,更让赵丽颖这位“陆毅小迷妹”得以圆梦。谈到两人角色在剧中首次见面就上演”与陌生人热吻”的大尺度戏码时,陆毅自曝和赵丽颖热吻让自己满头大汗,引起现场粉丝惊叫连连。原来拍戏时正值酷夏,而演员们也是为了能在这部剧中有更好的呈现而精益求精地反复进行拍摄,不顾难熬酷暑的演员们令粉丝大呼心疼。

制服诱惑

陆毅再现民国版“谍影重重” 赵丽颖首演谍战戏引期待

《胭脂》是由徐纪周执导,由赵丽颖、陆毅、陶昕然、袁文康等联合主演的年代传奇谍战大剧,讲述了在抗战时期的上海,极具天赋的蓝胭脂对特工这一职业充满向往,并误打误撞结识了三重间谍周宇浩,两人从亦敌亦友的关系逐渐成为欢喜冤家,一同为抗战奋斗维护国家大义的故事。在剧中饰演“周宇浩”的陆毅曾在多部同类题材影视剧中有过出色演绎,如今再度涉水谍战剧,陆毅将挑战多重身份的民国特工角色,堪称民国版的“谍影重重”。

而饰演女主角“蓝胭脂”的赵丽颖将突破以往影视剧中“傻白甜”的荧幕形象,变身阳光热血的天才少女特工,上演了一段爱恨交织的“小妞抗战传奇”。据悉,《胭脂》不仅是丽颖出道至今首度出演谍战剧,更要挑战大量的激烈动作戏。这也是继《老九门》《青云志》之后,赵丽颖今年开启的第三部“霸屏大戏”。发布会现场赵丽颖还大赞两位搭档“陆毅和袁文康都是谍战剧经验丰富的演员,所以他们都是我的表演老师”。

数度哽咽

赵丽颖首谈乔任梁去世 含泪呼吁:请尊重逝者

在发布会结束后的媒体群访环节,赵丽颖尴尬遭遇网友直面质问:“乔任梁去世,很多明星都发微博悼念,作为乔任梁的好友,你为什么迟迟没有回应?很多网友纷纷发微博炮轰你,你怎么看?”一度令场面陷入尴尬,主持人也试图出面阻拦,但赵丽颖大方表示可以回应,“每个人表达伤心的方式不一样,我不想通过微博这样的手段去表达自己难受的心情,也希望大家可以尊重逝者,给予彼此一个消化的空间。”

提及刚刚意外去世的好友加工作伙伴乔任梁,赵丽颖数度哽咽,最后更是含泪离去,让在场粉丝无不为乔任梁的意外去世感到伤心,同时也为这个坚强而又不做作的坚强女生赵丽颖感到心疼。这与她在《胭脂》中饰演的特工“蓝胭脂”角色如出一辙,娇小的身体下,蕴藏的是强大的信心和坚强的信念。

年代传奇谍战大剧《胭脂》将于9月27日起19:30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重磅开播,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