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在石EXO《Dancing King》在中国音源榜登上一位

来源:搜狐韩娱
2016-09-20 14:46:25

刘在石 X EXO

搜狐韩娱讯 韩国MC刘在石和全球超级大势EXO(S.M.ENTERTAINMENT所属)的合作诞生的《Dancing King》在国内以及韩国音源帮上登上第一位,引起了话题。

&nbsp17日晚上8点(韩国时间)通过各种音源网站公开的新歌曲《Dancing King》,在中国某音源榜也登上第一位,引起了话题。

&nbspS.M.ENTERTAINMENT数码单曲公开频道‘STATION’的第32首歌曲《Dancing King》是一首愉快氛围的舞曲,热情的桑巴节奏上刘在石和EXO的音色形成绝妙和谐,歌词还蕴含了逃离厌倦的日常生活的内容,加倍了歌曲的欢快氛围。

加上,EXO泰国演唱会上首次带来了《Dancing King》的华丽舞台,受到热烈反响。17日播出的MBC热门综艺节目《无限挑战》上也公开了该舞台,刘在石和EXO的完美配合吸引了观众以及音乐粉丝的眼球。

另外,‘STATION’的第32首新歌曲《Dancing King》是通过MBC综艺节目《无限挑战》和国际娱乐公司S.M.ENTERTAINMENT合作完成的。